這日夜顛倒怎麼睡都睡不飽的糜爛生活總算該來個了結了吧?!

當然這在許老親自來電要求約MEETING之前便已打定主意

更重要的是 這樣的生活實在讓人渾身失去活力慵懶的不像自己...

 

還有還有 今天下午在大頭婆家不得不承認我也吃太多了吧我~~

煎餃、剝皮辣椒雞湯、芝麻鱈魚絲、晶鑽鳳梨、香炒花生米、玉米蒟篛條、甜蜜蜜紅豆湯...

我實在不敢相信這一堆食物竟然就在聊八卦造口業當下給一一下肚~胃口也太好了吧我~呵呵呵

大頭媽還虧說大頭婆分明是把我當神豬在養嘛~挖哈哈哈^++++++^

 

哎呀呀~~真的有所覺悟啦!可不想一直胖下去呀....ㄚ母~~救人阿~~~= =|||

確實有認真想要導正這非正常的作息啦!拯救一下快沒救的黑眼圈以及歲月不饒人的差膚質...

 

 

       話說  明天是復活節。

因為耶穌的復活而有著象徵「重生」與「希望」的意義~

彩蛋──是復活節象徵性物品「新生命的開始」

雖然我是拿香拜拜的 但──還是會喜歡這背後具有陽光正面含義的節日。

 

 

              ㄟ~~話說胡寶貝阿 我的復活節彩蛋勒? 歡樂派對

 

 

 

總有一些東西,是細水長流的。生命走得太快,許多擦身而過的風景都來不及細數,化成一股微妙的煙,不見了。

可是,有些東西不會變。在歲月的河床裡從記憶的上游,慢慢流淌著,變成一樁樁動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