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此刻的心情真有些失落惆悵....

 

為什麼呢

 

因為下午看了一部電影──

一部我偶像NICOLAS CAGE主演的〈末日預言〉KNOWING)~

 

該怎麼說呢...就看一部 不知所謂的電影....

它讓我想起多年前TOM CRUISE的〈世界大戰〉WAR OF THE WORLDS

不論卡司、片名、劇情、聲光、音效...都是精采一流的 理應能心滿意足走出電影院吧

但不知道哪邊出問題~~總覺得就有那麼點『遺憾』~~= =

 

結局吧。好像兩部的結局都有點令人錯愕~~

尤其〈末日預言〉本小姐可是帶著興奮進場然後黯然離開 心情好像溜滑梯

看電影很少去看影評 總喜歡靠自己的直覺用心體會 畢竟感官總是很主觀。

然而當螢幕打出『THE END』時忽然困惑於它想要表達的究竟是什麼呢..?!

是地球人永遠無法破解外星人的預言嗎 NICOLAS那懂事得令人心疼的兒子原來是上帝精選的『良民』而得以被拯救?還是想要傳達世間人事物皆為天意使然命運決定一切呢?

 

我不懂。看不懂。

 

還有 NICOLAS甫一出場我內心只有一吶喊:OMG去拉皮吧 尼可小狗

 

我已經一直壓抑自己別太在意他額頭上那五條河川般的皺紋 雖然我深知那是歲月歷練過的痕跡...

於是我不斷催眠自己把他幻想成還是〈THE ROCK〉那出生入死身手敏捷的尼可吧!

但──但...打從〈國家寶藏2〉始露疲態髮線不斷往上移後就深感不妙勒

那知到了〈末日預言〉我必須含淚誠實地說:不再熱血的尼可分明已經老態龍鍾了...Orz

 

唯一尚能引起我一絲感動的 大概是電影裡的父子情深吧 

看似不到十歲孩子的臉上  卻早已透露出早熟、體貼的心

這是東西方孩童不同的教育方式上所帶出的不同效果

當然單親家庭的孩子永遠比一般小孩來得敏感、深沉...

所以很喜歡西方電影對親子關係的細膩處理 好比〈當幸福來敲門〉THE PURSUIT OF HAPPYNESSWILL SMITH父子的深情演出 溫馨的畫面總讓人為之動容...

 

OK總結一句 縱然有點失望

但還是無法磨滅NICOLAS精湛深刻的演技

他的下一部 我還是充滿期待滴!呵 開懷大笑

 

 

   

               「赤阪拉麵」新口味-北海道辣味噌拉麵!

          ㄟ~~本著想要不斷嚐鮮的冒險精神 總是當開路先鋒似的亂猛嘗試

          不怕死不安現狀的個性總是讓我落得不禁感慨:舊愛還是最美啦!唉

            那青蔥與豆芽菜之多呀...是讓我怎麼挑也挑不完ㄚ!! 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請別鐵齒安分地點選店裡面最傳統、甘醇、穩定口感的-醬油拉麵唄!吐舌頭

 

 

                     

                    假有精神的我~~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