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塞~除了那極盡阿諛奉承的謝誌外本小姐我終於完成歷時一年半、共分五章一百四十頁114,833字的論文勒~

我怎麼那麼能幹阿我...我簡直是天才嘛我~~~哈哈哈~酷ㄛ!^+++++^

 

 

不過──

話說這兩天一早便準時到國圖報到的勤快表現可謂是徒勞無功滴 = =

阿不就是口試老師跟我說什麼「原鄉」一詞最早起源自19566月《聯合報》

於是便得傻呼呼地先從簡便的數位化的掃描檔開始翻閱~~書呆子

 

昨天盯著螢幕看到眼睛都快脫窗了~~別說沒看到半字「原鄉」,就連「原子彈」也僅出現過三次而已...

今天想說還是乖乖調閱實體報紙來看好了~~於是冒著隨時要被毒死的危險...(那陳舊報紙之味道阿...呼)

雖不至於一字不漏 但也總算是看得老娘我的近視近乎加深兩百度了吧我想 @@|||                        

當然今天還是無功而返 不過倒是可以理直氣壯的寫信給「峰哥」跟他好好『溝通』看看究竟是不是在跟我裝孝維....勃然大怒

 

說到這「峰哥」 前陣子還真是給他嚇了一大跳!

阿就話說那毫無隱私得令人髮指的FACEBOOK某天出現一陌生男子要求欲加入我為好友的訊息~

事實上因為FACEBOOK不時連結到高中、國中乃至小學的各方親朋好友,於是想說這化名的人究竟是誰阿?簡單瀏覽他的個人資料~~

靠!1965年出生的這老頭是那位阿...?!於是乎好奇的連進他個人網站...不看還好~~一看 嚇~~~驚訝

不..不...不正是我論文的口試委員「峰哥」嗎....這──他也未免太前衛了吧他 = =|||

不過這倒是跟我們學校的阿傑教官很愛跟您裝熟是一樣的道理~

話說阿傑教官的MAIL問候語總是劈頭一句:想我嗎..?不想我也沒關係我還是要告訴你....(以下訓話之言辭繁冗不及備載)呵呵

 

 

哎話題扯遠了說話怎麼一直沒有重點阿我...哈

其實主要想分享的是這兩天在翻閱半個世紀前的舊報紙看到的一些廣告詞~個人覺得還蠻好笑的啦!哈哈 吐舌頭

 

 

好漢荷爾蒙──帶給您如蜜月的快樂

這副標還寫有「主治:性能減退、精力減退、未老先衰...」

 喔喔~就是要給你當個堂堂正正的『好漢』嘛..只不過──這壯陽藥的名稱還真是有點給他...嗯。

 

 

出生皮鞋──白皮鞋來了!新鮮漂亮 便宜可靠!

這~~光品牌的名稱就有點怪..嘿您的皮鞋是什麼牌子的呀?-我穿的是「出生」牌的唷..有沒有一整個遜掉的感覺啊?!= =

再來,為何皮鞋這玩意兒需要「新鮮」跟「可靠」啊?您會跟朋友說:嘿我的皮鞋好新鮮的唷~~厚厚厚... 

 還是「可靠」的意思是不會讓您跌倒呢?會不會跌倒跟鞋子固然也有關係..但關鍵乎是那人有沒有帶腦漿出門吧我想~~

 

 

月半維他──增進食慾、強壯身體,請全家每天不斷服用胖維他來愉快地渡過惱人的炎夏!

廣告上的「胖」就故意寫得寬寬很有胖胖的感覺~但──還是搞不清楚到底這應該是維他命的東西究竟是用來增肥的呢...還是減重的呀...?

「增進食慾」明顯讓您心廣體胖;但若想愉快的渡過「惱人的炎夏」又勢必能露出傲人的秀臂而非鬆胯胯的肉團吧...總之 就是一則怎麼看都很矛盾的廣告~

 

 

方便丹──大便不通心事重重 大便一通百病輕鬆!

         ㄟㄟ...廣告台詞是寫得非常誠實中肯啦!只是厚..總覺得一整個寫得太白非常的不含蓄您知道的...= =|||

 

 

最新貧血治療劑──血大增

     是要一整個血崩就是了啦!吼是要嚇死倫喔

 

 

黑松是汽水 汽水是黑松

     頗有「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標準標語的那麼一回事....

 

萬力睪丸片

       ㄟㄟ~~這叫要去藥房買的男士們該如何啟齒阿我說...

      老闆,請給我一盒睪丸片!...──睪丸片喔..睪丸片睪丸片..老太婆有看到睪丸片放那兒了嗎..??(呼叫貌)(一整個在情境演練啦)

 

 

 

哎呀呀~~怎麼去國圖什麼鬼都沒找著盡看些五四三的阿...唉唉

不過阿像懷舊的愛國獎券開獎名單、關德興主演的〈黃飛鴻〉的上映海報、咱師大國文研究所的正式成立...還是看到了一些值得懷念的點滴~^ ^a

 

 

 

                                       

                                                   1956.6.6的《聯合報》...還有懷舊的偉士牌機車廣告唷!^ ^y

                                                    怎能不令人聯想起〈光陰的故事〉我的一元黃腾浩阿~~哈哈哈

 

 

 

 

 

 

                 我說我論文寫完你就信喔...也不探聽一下今天是什麼日子....

 

 

 

 

 

 

 

 

 

 

 

 

 

 

 

 

 

 

 

 

 

 

 

 

 

 

 

 

 

 

 

 

 

 

 

 

 

 

 

 

 

 

 

 

 

 

 

    愚人節快樂呀~~~挖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