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 戴上MP3 是一種保護色

一種 與世隔絕的表徵。

冷酷 像一層厚厚的面霜

提醒你 不要靠我太近....

 

但這一招 絕對不適用在老花阿身上....

 

話說我每天等公車的地方有很多阿公阿嬤 他們可能想要去行天宮拜拜 不然就是要去榮星花園散步。平均每個禮拜 都會被北北或阿嬤問路問公車問方向。

看來 我有老人緣。

問題是 我本身也是路癡耶!老娘我也是花了將兩年時間才摸熟住處附近以及永遠只會從家撘公車到學校-從學校撘公車回家而已捏!大家好看得起我喔!而且都用台語跟我講,奇怪~我看起來是台語很溜的人嗎?

我的台語都是從「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紫色曼陀蘿」、「紅塵人生」、「大輪迴」....等類劇場系列中吸取的耶~台語基礎很薄弱阿~只聽得懂髒話之類的....莫非我看起來很台嗎??難道這是作為台客學長的學妹的報應嗎??

否則 為何這麼阿公阿嬤很喜歡跟我問路問公車問方向啊??搞不懂捏....

 

今天 一個掉牙的阿嬤拉了拉我的衣袖(我戴著MP3目中無人)

阿嬤:小姐...阿#$%&*)

老娘:蛤??恭台一襪聽無耶

阿嬤:阿襪卑企@#$︿*

老娘:企多偉?(亂講)

阿嬤:襪卑企@#$︿*死卑賊#%&公恰?

老娘:蛤??公恰?蝦米??襪密知影咧

阿嬤:企@#$︿*啦

老娘:.......

阿嬤:台大啦

 

挖~講了半天好險阿嬤是要去台大,我唯二懂的地方捏!

終於可以很自信的指引一條明路給她了!!哈哈哈 ^+++++^

不過路人甲乙丙丁都很不喜歡幫助人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