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晴朗週末 是胡寶貝北上考試的好日子勒 ^ ^

沒錯~明天要考師大今天仍然要相約吃飯逛街的阿~~沒在怕的啦!呵呵呵

 

咱倆約在師大見面(真的很愛母校ㄟ不是我要講= =)肚子很餓趕緊找吃的~

 

ㄟ是怎樣...阿妳洗完臉化完妝後是忘記把髮箍拿下來唷?<──看她一臉村姑樣

「阿妳是懷孕唷?」....妳...妳妳~~可惡啦!老娘也不過一身『寬鬆』連身裙罷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倆三不五時摸摸大大的肚子在公車裡是鐵定有人會讓位的。沉思

 

 

找了家義大利麵餐廳坐下來~話匣子就打開了──

 

阿明天要考試妳到底準備了沒??

真的要去考心酸的哦...話說投考滿廿年師大直接頒畢業證書給您這回事是我瞎掰的啦... 您該不會深信不疑吧...= =|||

 

 

「阿就沒準備阿...反正我學姊說只要右手沒廢掉就考得上台東大學的啦!挖哈哈哈」

.....

...........這麼有志氣啊~~有備胎就是了啦!@@

 

 

接下來三十分鐘 真是見證愛情魔力的時刻──

胡寶貝開始娓娓道來與阿福的相識相知...好開心終於找到一個

可以每天陪妳吃飯 散步 運動 聊夢想 談未來的男人 真好!^ ^

不再是一個人的寂寞小台東囉~呵呵

 

雖然阿福還未成為真正的另一半

但──傻傻的胡寶貝已經在心底默默規劃兩人的未來了...

我在內心深深期許 用力祝福妳~~一定要幸福ㄚ 紅心

 

但我心疼妳...因為妳小女人的可以

 

逞強得令人 好-心-疼....

 

 

     

                   寶貝的『奶油培根玻璃麵』

 

 

   

             妮的『奶汁番茄鮪魚麵』-還真是多...奶汁 = =||||

         由於咱倆志不在吃聊天都來不及了 所以──竟然是沒啥印象的一道主菜~呵呵

 

 

   

                                 套餐的兩顆鬆軟麵包-熱熱的不錯吃 但我只吃半顆剩下就全都進胡寶貝的胃去勒

                         她說:懷孕要多吃點啦!哈哈哈...(現在的女孩是怎樣什麼都可以拿來開玩笑唷..@@)

 

            

                     甜而不濃之南瓜湯-賣相不錯還滿營養健康的樣子 但口感還好而已~

 

 

   

           明治香草巧克力碎片冰淇淋-當然我那顆也成就考生補身子了啦~

        阿難怪乎後來她在à  la  sha一直抱著肚子說好脹...該死啦!挖哈哈哈 ^++++++^

 

 

   

      一直都是自稱老娘的傻大姐卻也同時想要走氣質路線的-胡寶貝~在吃我的那份圓麵包啦

 

 

                                      

                                    話說村姑難得進文明城市 就連小小鳥鳥文具店也逛得不亦樂乎捏!= =

 

 

◇◇◇◇◇◇◇◇◇◇◇◇◇◇◇◇◇◇◇◇◇◇◇◇◇◇◇◇◇◇◇◇◇◇◇◇◇◇◇◇◇◇◇◇◇◇◇◇◇◇◇◇◇◇◇◇◇◇◇◇◇

 

à  la  sha 瘋狂試穿後 便草草結束跟胡寶貝的『約會』

畢竟人家是『考生』捏 要回去唸一下 心安用的啦~哈哈哈

 

 

回到家 四點。

洗完澡 上線~

 

看了妳的離線留言

心 一陣 糾結...

 

我心疼妳 心疼我──

 

          很想和妳去旅行喔  我承受不了這般遠的距離  

      我希望以後   每年都至少要和妳見一次面   好麼?

 

  

                 我想告訴妳

                 我 答應妳 

           以後 我們每年都相約見面喔~~真。紅心

 

 

             

                                                                            天氣變熱嚕~要綁起頭髮了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