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塞~我真是太偉大了耶!我怎可以這麼能幹兼有智慧啊?!哈哈哈

今天在我的努力不懈打拼下 終於把困擾死中文所研究生的夢魘給解決掉了!呼

圈點古書阿~~就那該死的點書── = =|||

 

繼碩二的資格考後 終於戴上方帽子的第一個角角;

碩二下的論文計畫口考過關後 也算戴了第二個角;

三本厚厚如也的古籍圈點外加四十篇讀書心得 方帽子總算戴穩第三個角了!

待五月畢業口試結束後~~挖塞我就要飛嚕!!呵呵呵~~ ^+++++^

 

 

            

                                                                              喏~貨真價實如假包換自己點的啦!^ ^y

 

 

                     

《昭明文選》跟《說文解字》是規定必點的;阿第三本是自選的...     兩本近1800頁誰也去點點看啊~~看的懂我隨便你!哼

          經過大夥兒團結就是力量的一番SURVEY兼分析後

            確定《莊子》是最『薄』最好點的啦!挖哈哈哈 XD

 

 

 

 

 

                     坦然後的胸襟 原來是那麼的自在

                     連呼吸 都變得甜美起來....

 


                     這是第一次 我聽不到自己的心跳
                     這是第一次 我想要留住你往日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