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標點古文《說文解字》)標得我頭昏腦脹快起笑勒~~><

我說胡寶貝阿..好險妳考上時我已經畢業了!可以『借』妳換個書皮拿去交差

否則我看妳光點那幾本就會壽終正寢了吧妳...(阿學長會介紹妳要去那裡『裝訂』放心)

當初要不是太鐵齒其實也不用點得這麼辛苦~~~唉唉人太單純也不是什麼好事...

 

今天心情粉差。嗯。(老方說得好:你哪一天心情不差...

心情不好就很想喝飲料吃蛋糕...= =|||

所以肥不是沒有道理的。唉

但──

是關某人啥事阿?!!竟敢在背後偷偷說我變胖勒...阿你是有多瘦啦??><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阿~~請對號入座就是你抓耙仔俊!!哈哈哈

 

 

外面的水管到底要修到什麼時候啊???吵死啦!!!!!勃然大怒

 

 

 

最近有點自閉 不太想見人...

不過還是期待週六跟胡寶貝見面吐一下口水啦

 

 

 好悶哦~~~來人阿誰來救我阿??!!!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