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空氣 帶點寂寞的味道

A4刀割般的紙 狠狠劃過我的尾指

滲出的血 鮮紅得 像盛開的玫瑰

鼻音 有點濃厚

恰好 可以掩飾 我的不好心情

真實的痛 往往沒有心痛來得深刻

來得更加真實....

 

工作 一陣一陣忙碌

心情 也一陣一陣交替

反覆的清醒 以及再次的沉溺

時刻 打擾著我的思緒

我要怎樣 才能回到過去

我要怎樣 才能走出陰影

 

就像SHE唱的 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有了童話....

 

PS:午餐口味好淡~吃一半便決定棄守保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