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ANDY說要來找我 帶了我愛喝的CENDOL

之前 ALEX msn我 說請了半天假 要去逛逛

於是 三人相約去CS逛街~

而我 還要沐浴更衣梳妝打扮 原本想要穿上台灣買的熱褲

這一舉動 著著實實給了老娘我棒頭一喝!! 驚訝

靠~現實一定要這麼殘酷嗎??!

兩條原先腰間鬆鬆的褲子

兩週的時間 竟能變得緊實不已! 不要告訴別人

 

是我娘在清洗過程中產生變化而縮水了嗎  嚎啕大哭

 

 

 

呼~從前一起長大的他倆 今年都廿四歲了!歲月不待人呀~呵呵

很開心我們到現在長大了 還能嘻嘻哈哈的在家聚賭出門聊天談談未來

尤其每次返鄉 ANDY總會找我去喝酒 (這好像也不是什麼好事....挑眉質疑 ) 

我很慶幸 我擁有比別人多好多的兄弟姊妹 甚至待我至親的叔叔姑姑...

 

 

我愛我的家 這是一個──

我永遠不會放棄 最想呵護珍惜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