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第十四天。

十點起床 不再茫然

這是我的家-一個在別人眼中相當『不正常的家』~呵

這是李董的『結論』,也是昨晚和T表嘖嘖稱奇的地方~^O^a

 

話說昨晚從小叔家回來 在MSN遇到T表──

我打去你家 給我電話<──現在比較常打手機 家裡的電話倒忘勒

「223XX28」T表迅速在視窗上打出此條號碼

.......

.............

那是 我家的電話。疑惑

 

 

哈哈哈~會不會太搞笑了點阿?!!^++++++^

當然──我家 就是你家!呵呵呵

 

 

回家 真的好幸福。

沒有壓力 沒有煩惱

飯來張口 不事生產 

充滿歡樂 人間天堂....

 

 

 

  

                                         離台返家機場照~^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