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後才入眠吧 我想。

能夠敞開胸懷 不需再隱瞞

我平靜誠實的向你娓娓道來

享受前所未有的舒坦 真的

我只能說 謝謝你對我的信任 曾經的 也好...

呼~人生的未來似乎時刻都在變化著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什麼來著的

確實如此。你 我 看天的造化了吧....

 

 

回家三週 恰好的冷靜期吧。

四方好友 千萬別太想念我

千萬千萬 不要撥電話找我

因為因為 我會更捨不得──

下個月要掏錢買電話費的單~~哈!!

 

 

突然想起了妳 寧

有時候好心疼妳

漂泊的命運 漂泊的心...

這過年 幹嘛不回大馬

留在香港了呢...?

 

我們相隔好遠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好近 

偶爾通電話時妳人在上海 偶爾在香港 偶爾在昆明 偶爾在新加坡等等等

永遠無法讓人掌握的行蹤 永遠讓人覺得疲累的旅程 妳究竟 在忙什麼?

 

 

 

               心累 最累

          願妳 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我想 妳也是這麼想的吧

            我親愛的 寧。

 

 

    

      每個堅強、有能力而又獨立的女性心裏

      都住著一個脆弱、等待被拯救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