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昀打來說──好久不見 都沒看我上線 最近好嗎

呵~我們幾乎都忘了 當年沒有MSN這玩意兒的時候

究竟 人與人之間 是如何維繫感情的....

 

 

話說好幾天沒寫BLOG了

好忙 外務很多 心事更多...唉

依稀記得星期四、五都在生病

過得迷迷糊糊的不太下床 

星期六有比較好一點 被找去聚餐

跟毛他們吃吃喝喝 天殺的我還點了『長島冰茶』= =|||

飯局上宅男們都在說老韓實驗室的助理有多肥多黑妝多濃

 

有多肥?<──試探性的問。反正就是愛聊八卦

­「比妳肥」朝生一針見血

.....

..........謝你厚!咬牙切齒

 

妝多濃?<──開始本能的冒冷汗

「跟殭屍很像~臉塗很白 腮紅超紅不騙妳」朝生繪聲繪影兼比手畫腳

「真的很誇張的紅...」看學弟一副老實樣 連他都點頭如搗蒜 好像還真的滿恐怖的 驚訝

 

一整個晚上都在說三道四 差不多三十歲以下的女助理都輪番批評過了

老娘我內心在OS:靠~該不會也是在別的場合這樣批評老娘我吧?!真是活膩勒!><

 

◇◇◇◇◇◇◇◇◇◇◇◇◇◇◇◇◇◇◇◇◇◇◇◇◇◇◇◇◇◇◇◇◇◇◇◇◇◇◇◇◇◇◇◇◇◇◇◇◇◇◇◇◇◇◇◇◇◇◇◇◇◇◇◇◇◇◇◇◇◇◇◇◇

 

週日 整整大掃除了六小時!

整理每個抽屜、擦拭每個角落、清潔浴室至馬桶亮晶晶、洗窗簾桌布、吸塵擦地兼打臘...

哈~我怎那麼賢慧啊...!挖哈哈哈 ^++++++^

 

 

週一 因此而『』感冒勒...真是殘念 @@

我的身體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不爭氣阿...呼

 

 

      

                              星期六~難得的好心情~~^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