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去看了醫生

已經不記得是這個月的第幾次了

反正 A醫生看不好 就看B醫生。

 

A醫生 宅心人厚

開的藥 不痛不癢。

 

B醫生 膽大心狠

開的藥 心悸嗜睡盜汗頭昏腦脹 一樣不少。

 

 

醫生,我不喝咳嗽藥水的喔!<──我會通通『偎』出來喔!嘿

「老人才喝咳嗽藥水」嗯~很上道 ^O^y

 

「對了~鼻塞的藥會心悸」那你還開給我?!驚訝

我不要心悸啦~~~~<──我喝咖啡也心悸...怎麼就不讓我看到帥哥很心悸阿?!!

「那我開半顆,別囉唆!」

......

...........

真是一位有權威的醫生呀!

事實證明 撒嬌也沒啥鬼用

藥 還是得吃

心悸 還是得受....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嚎啕大哭

 

 

 

 

還是會想念

只是烏雲遮蔽了日光

湮滅了那點靈光乍現

 

其實很想念

只是縫隙透出的清光

不足以照亮內心灰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