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我從要吐要吐的睡夢中醒來~哈

氣溫變大大 我的腸胃型感冒又一直跟小W交叉感染

所以 一直沒好過...

不過 也沒啥關係啦 只要想著吐一吐會變瘦就馬上很安慰~哈哈哈(一直在學習胡寶貝的樂觀天性XD)

 

◇◇◇◇◇◇◇◇◇◇◇◇◇◇◇◇◇◇◇◇◇◇◇◇◇◇◇◇◇◇◇◇◇◇◇◇◇◇◇◇◇◇◇◇◇◇◇◇◇◇◇◇◇◇◇◇◇◇◇◇◇

 

回顧2008年一整年 老娘我完成幾項大舉!歡樂派對

一定要來羅列一下的啦!嘿 眨眼睛

 

1、去香港一次、回馬兩次

2、論文完成3/5

3、減重一KG

4、求婚一次

5、燙捲毛一次

6、白日夢發無數次

 

 

 

 

2009年勒!看似又老了一歲 但心境一定要時刻保持十八歲的啦~呵呵

勇敢堅強面對千變萬化的瞬間世界 努力充實自己的生活使之更為美好

不管有沒有人愛 都要最愛自己最疼惜自己

每天都要像充飽的電池般精神飽滿活力十足

讓不好的記憶就在此刻按下DELETE鍵

沉澱下來的就只留存單純而幸福的美麗回憶....

 

 

那2009年也來規劃一下唄

雖然很清楚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啦!哈

 

1、全家族出國旅遊

2、姊妹淘日本自助行

3、取得碩士學位

4、減重兩KG

5、覓得教職缺

6、繼續在夢想的世界飛翔

 

 

挖挖挖~仔細瞧瞧自己的『願望』 還真是小沒志氣說~哈哈哈

不過老娘我天生就沒啥野心 以身心靈快樂為至上原則

錢夠用就好 沒啥腦漿呆呆渾噩也沒啥要緊

找到一個能陪妳走過一段又一段甜蜜旅程的伴侶

才是老娘我畢生最大的心願咩~哈哈哈 紅玫瑰

 

 

 

當個陽光開朗浪漫又可愛的小女人吧!嘻

 

我 好 喜 歡 現 在 的 自 己!紅心

 

 

 

                                            

                                                        名副其實〝愛水不怕留鼻水〞...冷斃啦~~驚訝

    家教媽媽說:『潘老師妳今天好美喔』...講到好像老娘我平常都很邋遢似的...= =

 

 

                                            

             從外圍走了四十五分鐘進中心點 倒數結束後繼續從中心走四十五分鐘出來...腳一整隻要斷掉><

 

 

                                                       

                                                    台北市政府101跨年晚會~阿妹在台上載歌載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