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居然是賦閒在家~哈哈哈

九點半醒來的早晨 霪雨綿綿 空氣中瀰漫著的──

卻是與之相反的一股 幸 福 氣 息~呵 紅心

 

 

今兒一整個白天沒啥規劃 腦袋空空的躺在床上佯裝殘廢

窗外的天氣 有些冷 內心的溫度 好暖和...紅心

 

 

◇◇◇◇◇◇◇◇◇◇◇◇◇◇◇◇◇◇◇◇◇◇◇◇◇◇◇◇◇◇◇◇◇◇◇◇◇◇◇◇◇◇◇◇◇◇◇◇◇◇◇◇◇◇◇◇◇◇◇◇◇

 

當上帝為你關上了一扇門 必然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我問過自己 妮妮為什麼妳總是那麼幸運?

週遭有好多小天使哦 為妳加油為妳打氣

妳是上輩子積了多少陰德 才有今天的福氣?

 

 

謝謝家人給我毫無限量的全力支持與鼓勵

謝謝古老師到處宣揚找我當兼任助理一事(是怕我反悔是吧~@@)

謝謝崔娘娘最後一天告訴我如果小古那邊有問題隨時去找她她也有計畫可以『養』我(怎麼不是聽到是男人要『養』我阿= =)

謝謝會計王老佛爺中午請我吃飯 告訴我:妮妮,你的能力無庸置疑!

謝謝湉湉、小璇、ㄚ妮、如如──>一起離職一起咒罵那該死的王巴蛋~~哈哈哈

謝謝昀、毛、方、俊──>每天都在為我出挖洞的餿主意~~^+++++^

謝謝菁 在五點下班前為我掉下不捨的眼淚...(跟當初要離開中研院毛也在那邊掉淚一樣)

 

 

 

離開 真的沒有難過

對我而言 反而是一種解脫。

 

心情 不再浮動而焦慮

取而代之的 是一種淡如雲絮的平靜心靈。

 

赫然發現 我並沒有『失去』 更沒有『遺憾』

光明的『窗戶』反而一扇扇的為我而打開

是滿滿得快溢出來的──幸 福 感...

 

 

簡單的調整自己 自由地活出生命的真諦

心靈 也才會隨之而變得更加充實而美麗....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