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忙碌繁瑣的一天~呼

都不知道為誰辛苦為誰忙!

大家都會很假厲害的教妳說:

 

「阿你就擺濫阿!管他的~放著給它爛!!吼~」

 

......

............= =|||

拜託~這那是我說了算的活兒啊!

老爺隨便丟一封MAIL或一通電話 老娘我就是做到流汗也是被嫌到流涎  勃然大怒

但能怎樣呢?真的不做嗎?!行 嗎

 

 

老娘本以為今天發了那死人公文後就沒我的事啦可以準備躺平養老勒....

可竟然熊熊又說要召開什麼鬼大型會議~真是有夠靠北的....><|||

能不聯繫嗎 能完全當作沒那回事嗎...??!

我也想阿阿~~就在老娘我是真的跑去事務組處理煩人的印刷品驗收時

老爺已經奪命連環CALL勒!!驚訝 驚訝

 

回到座位上留言紙條已如雪花般飄滿我整張桌子勒...

是怎樣啊??植入晶片進我腦袋完全掌握我的想法吼

當真我有躺平的機會嗎?!沒有!!沒那個命啦!!勃然大怒

我誰阿? 我不過是小小鳥助理潘小玲啊!又不是什麼美人兒....

想都別想勒~~老爺跟小黃巴不得在剩下的兩週把我操死吧!!可惡~~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

 

 

不過 好歹今天也有唯一讓我覺得愉悅的事 嘻

那就是──

被教官稱讚穿得很可愛啦!!挖哈哈哈 ^+++++^

而且在餐廳稱讚還不夠 下午在走廊遇到 還不惜嘖嘖稱奇地說:

 

「妮妮~你今天這樣穿真的超可愛的!我很喜歡!!」哈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