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港澳僑生活動中聽到張學友〈壯志驕陽〉(粵)

挖塞~太激勵人心勒!讚啦!^+++++^

就是要有這股活力是吧!呵 眨眼睛

聽得我整個人熱血沸騰勇往直前~~哈哈哈

順便介紹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這首也很經典 聽了就知道啦!哈哈哈

 


才說要來去流浪 下午寶貝就很有默契的丟MSN過來:

 

「什麼時候來台東玩?這週好了..我帶妳到處散心...來嘛來嘛」

 

確定嗎??我是OK啊!<──寶貝的行程有夠滿的!除了這週外 下週元旦要狂歡;一月份兩個週六的補課後 1/20就又出國過年嚕

 

所以 真的只有這週有閒 @@

 

結果 一通電話訂了機票──搞定!呵 開懷大笑

 

原來 我們做事都這麼迅速呀!哈哈哈

 

昀說:這真的是叫『發射』...= =

 

 

 

 

天空光線耀眼 來預告光陰璀燦
這一刻遠赴他方 容我揭開新的界限

 

引來驕陽 伴我心高飛編織理想
像片風孤單飄身遠洋 憑你眼光照路途上
願某天一起編織理想 願某天彼此心中太陽
仍似這刻熾熱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