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妳想要低調 可是好像滿難的。

昨天回到家洗完澡 看一下電視 竟然就昏沉睡死了...

睡夢中接了大頭婆的電話 迷迷糊糊好像答應了下週要吃飯

接著繼續昏睡不到廿分鐘 又接到大頭婆女兒大頭媽的電話

質問為什麼要答應去吃飯..唉一整個詭異的兩母女...= =

 

結果吵一吵也把睡蟲趕跑了!

起來亂轉電視 很認真的看完一整部──《剛果》

這部電影好久了 上網一查 果然-1995年電影

一個人靜靜的 不知怎地 竟然覺得還滿好看的。

 

之前宣有說 根據英國研究指出──

越愛看電視的人 越不快樂。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屬於這類人

只知道 看電視這種不用大腦的活動

是最好最免錢的休閒娛樂 很適合我

不過話說回來 看一整天電視 對心靈成長也沒啥幫助

至多算是殺時間最好的方式吧

也有人說 電視看多了人會變笨

唉...本來也沒多聰明

算了 也沒差了....

 

 

 

我想著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明天 有多快樂 不是我的
我的明天 快不快樂 都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