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今天真的很忙~~~

早上張羅大頭頭們下週的開會時間 十一點還有經費會議(也可簡稱『八卦批鬥大會』~嘿)

下午要跟小黃開開內部會議 還有接不完的經費詢問電話....傷心

 

結果好死不死 今天WELL興致勃勃MSN問:「要不要去『簡單生活節』?」

「找朋友一起去啊!」

......

...........好啦

 

隨手把他丟給我的網頁丟給胡寶貝 怎知....

「我要去我要去~~~~」

 

寶貝跟WELL共同的偶像──陳綺貞。

寶貝真是有夠瘋狂的..我有點騎虎難下~疑惑

 

「如何?寶貝要去嗎?要那一天?」WELL也算奪命連環MSN的了...

說真的──老娘我真的挺忙的今天。

 

「還有票嗎??快!我要訂飛機票跟旅店了!!」老娘我──真心

感受到寶貝內心的雀躍= =|||

......

...........

有在問了啦!!<──已經告訴她我十一點要開會

 

「阿~~我忘了那天本來要去台南喝喜酒的捏...蛤~~~」我忙死了她一直在自言自語= =

「阿我現在馬上跟我同學說一聲...等等喔!」挖塞也太拼了吧 真被她打敗@@

 

WELL說──如果她同學婚禮上有知 一定感到很心寒~挖哈哈哈 ^+++++^

 

 

「唷呼~怎樣怎樣??我想想還是兩天都去好了!嘻嘻」挖靠~真的一整個莫名興奮捏她

......

............

 

「好啦好啦~別生氣嘛...我自己訂也可以啦...嘻」其實寶貝的MSN我有些連看都沒看就關掉了──

......

............

 

我-開-會-中-!!<──火大勒!小綠人一直閃是怎樣 咬牙切齒

MSN狀態都放『離開』勒!><|||

 

 

話說WELL那邊也一直在亂說服李董的~

不過李董的意志跟他的體重一樣 穩如泰山一點兒也不動搖~~><

連WELL都搬出「有很多辣妹」這種奧步勒...(講到不輸墾丁春吶吼...@@)

 

 

 

                           ==同 場 加 映==

 

話說 今天放了一張『恰似很溫柔』的照片在MSN視窗上──

 

「妳換掉照片啦!嚇到我勒...」WELL先發難

很有氣質厚!老娘我也不是隨便放給人家看滴~~挖哈哈哈<──一整個老臉不要就對了

「...沒有人告訴你..妳這張也太溫柔了嗎...?」阿是礙到你吼

靠~關你屁事!<──老娘我愛你管不著

「這樣我覺得根本好像不是在跟你說話...換掉啦」...好像真的有礙到人捏 轉動眼珠

「不過妳切記以後要用這個角度拍照啦!會有不同的效果勒!」有感覺對方『挖哈哈哈』奚落啦 勃然大怒

 

聽來怎麼沒有很高興 反而還有點心酸阿...?<──只有這個角度可以看蛤?!!

 

 

不過──要知道 這一切 都還只是小CASE罷了~~

晚上──遇到嘴巴超級無敵賤的老姊──

 

我看你手上的带子好像古装片拍武功的= =

......

............

「看到我的新照片了嗎」老姊MSN視窗也換了新照片

 

您說的是有點像過氣老牌明星這張嗎??<──輸人不輸陣

 

「去你的」

那妳的pose好不到那裡去,很像是那種80年代所谓玉女摆得pose!

 

......

............姊妹倆都不知道積點口德的。

 

所以──

 

嘴賤 其實也是咱們家姊妹的『特色』啦!挖哈哈哈 ^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