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點 跟大學時代補習班打工的同事們約吃飯~

距離大二到現在也六-七年了...真是歲月不饒人阿!呼

 

木村嫂(看太多日劇的後遺症)跟婷婷算是我初到台灣便認識的朋友 當時大家都還是死工讀生呢~呵

現在阿木村嫂在外商公司混得還不錯 婷婷也在新莊某高職穩定的當老師(真是容易認識老師= = )

雖然當年同事相處時間不長 但彼此磁場很對~於是一直以來都會定期聚會~

毎次見面總還是能回到最初歡樂的時光~吵吵鬧鬧的~開懷大笑

一轉眼阿婷婷就要結婚嚕!呵呵呵

也差不多了啦!都拍拖八-九年了!(週遭友人隨便都拍拖快十年~~真恐怖!呵)

 

今天大部分都圍繞在婷婷結婚的話題上 婷婷也很興奮地分享她拍婚紗照的趣事~

 

「妳們阿真可以先拍~真的,尤其春天的時候花都開得很漂亮...眼睛直視太陽也不覺刺眼...還有還有~不會像夏天拍的時候太熱容易脫妝...」啪啦啪啦說得很起勁...最好明年春天就去拍啦!= =|||

 

「好啦廢話不多說~妳到時候婚禮上記得要安排年薪至少百萬、有車有房沒小孩、最好有病老一點的沒關係...」木村嫂很夭壽一直說最好護士還跟在旁邊吊點滴的那種~@@

「好好好~我老公的同事95%都是男的,機會很多!不然我就安排梅花座您覺得如何?!」婷婷真是好人....

「什麼梅花座?!應該是要安排一比九的吧?!」木村嫂我只能說到時候會是您一人一桌的「盛況」喔!...別拖我下水阿~~~哈哈哈哈

 

 

反正一整個週末午後就這麼的白吃言論 嘻嘻哈哈裝瘋賣傻 

有些朋友 不用常見面 也能有聊不完的話題~笑不完的笑點~呵 ^ ^a

 

 

 

  P1000921     P1000923

    木村嫂、準新娘婷婷、老娘我              不愧也是酒國英雄啊!哈哈哈

 

 

  P1000924     P1000930

     酒蒸蛤蜊-雖號稱用酒去蒸燜           半醬半鹽烤雞翅-一整個普通到不行!

    但少了薑片去腥總是覺得怪怪的...

     這道菜 冷了還真是粉恐怖...驚訝

 

 

  P1000931     P1000932

 烤秋刀魚-這個還不賴!師傅在魚肚塞了點辣椒     雞肉棒-媽呀~~青蔥什麼時候不用錢啦啦啦!><

 除了幫助去腥也具有特殊風味 可以整條嗑光光!

 

 

  P1000933     P1000935

鐵板嫩煮豬理肌-這個毎次來都會點~滿好吃的~等滾了加入打散的雞蛋兩隻 就有豬排丼的感覺~YUMMY YUMMUY~ 吐舌頭

 

 

  P1000934     P1000936

 海鮮帆立貝炒飯-有特殊的奶油風味 備受好評!     海鮮廣島燒-這個還不錯~在外面比較少吃到

                              醬汁的味道很棒!我還滿愛的~紅心

 

 

  P1000937     P1000939

   和民風炒麵-個人覺得料少味普~不推       這家上菜速度超快的!一點也沒有悠閒的感覺@@

 

 

              P1000940

              請服務生記得要拍到一桌子的菜..結果──

               只拍到瓦斯桶...真是有夠殘念的 = =

 

 
 
 

                我不怕 他們覺得我奇怪 覺得我傻
                我不怕 認真會太過激動 太過衝動
                只要你 相信最準的直覺 來得最快
                我不怕 我的天 因為你  而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