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娘我真是累斃啦!!咬牙切齒

 

一整天都在準備下午的開會資料 真的是印了千千萬萬張!><

由於事先老爺有吩咐:「妮妮很重要!她要做會議記錄!一定要出席!」

所以 好康的沒有──

 

忙得跟狗狗一樣的活兒 果然一定有老娘我的份!!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

 

 

==會 議 中==

 

今天開的是天大的會 學校的大官們通通到齊~

毎人桌上已經排滿四份厚厚的資料了!結果開會途中三不五時就被要求某資料啦某數據什麼鬼的...

 

「妮妮阿...那個什麼教育部規定不能購置獎品的條文在...??」會計主任問

是是~~馬上立刻影印出來給您!<──會計主任在學校是老佛爺

「ㄟ上次看到那條有關學程的...在那裡啊?」老爺嚴厲的眼神射了過來!

是是~~馬上去拿!!

「現在去叫那個誰誰誰過來解說一下他們計畫的問題!」老爺早早就跟你說不可以偷偷摸摸神神秘祕地開會了咩...說什麼內部審核要保密...保屁啦><|||

 

「妮妮阿...各計畫經費這部分可能需要再統一...妳看看計畫三的工讀費....」

會計主任您是好人阿...只是──您忘了我是『很重要』的會議記錄捏...您這樣我會分心啦!><

 

 

因為一直忙進忙出走來走去接電話打電話分資料亂回答隨機丟來的問題....

結果──

老爺看了很不爽 臉很臭地盯我說:「妮妮妳要紀錄 懂嗎」

.....

..........

嘛的還不都是你害的!!切切 咬牙切齒 咬牙切齒 咬牙切齒

 

 

最後審查結果對我們總辦還真是有利有弊──

由於劉大頭說總辦經費要獨立(這樣也好以後就不用被某小人刁難了...)

但 前提是──也要自己單獨寫一份企劃書啦!

最好熊熊寫得出啦!挖嗚嗚嗚 ~~~>  <~~~

 

 

這場三小時的會議開下來其實是既緊張又緊湊的。

隨時要機伶地回應大老爺大大老爺們的疑惑~~

再來 還要『馬上立刻迅速』的找出印出他們隻字片語支離破碎-所謂的某『條文』、『作業要點』....好幾次來自四方八方不同的要求搞得我心臟都快要停勒~~~嚇~~~驚訝

 

◇◇◇◇◇◇◇◇◇◇◇◇◇◇◇◇◇◇◇◇◇◇◇◇◇◇◇◇◇◇◇◇◇◇◇◇◇◇◇◇◇◇◇◇◇◇◇◇◇◇◇◇◇◇◇◇◇◇◇◇◇◇◇

 

 

因為緊張 加上會議開到近七點 隨便扒了兩口早已冷掉的飯

在七點三十趕到家教家時──就 胃痛了....

 

一踏出電梯 看到家教媽媽賢伉儷正準備出門逍遙~~

「剛約會來的厚~~哈哈哈」

 

......

............= =

只要我是從學校直接去家教 家教媽媽一定會如此消遣我

想來我一定是平常太邋遢了...殘念 @@

 

胃一直痛 脾氣自然不會很優~~

你們可以快點寫嗎??不要玩了啦!!<──林北要回家休息了啦!快暈倒了啦!!><

 

兩隻小子看了我一眼 繼續吵鬧~~

顯然 沒人打算鳥我。

 

你們就不能體貼點嗎?!我胃很痛勒!!早知道我就請假算了..還不是因為看在你們禮拜五功課很多...早知道不要管你們勒!!

 

啪啦啪啦快哭出來的亂吼一通(但後來覺得『你就不能體貼點嗎?』這等字眼應該是拿來吼男友的才對吧~哈哈哈)

 

.....

...........「老師你怎麼了啦?你肚子餓吼..?!」小D開始察覺我的不對勁

 

 

你屁勒~~我說我胃痛阿!!<──我講幾遍我胃痛不要玩了趕快寫功課阿...!

 

突然──--

小D蹬的一聲從椅子上跳下來──

砰砰砰的跑去他媽的房間──砰砰砰的衝到我面前──

 

 

「老師妳吃這個啦!但是...它有一點臭──」小D打開一個小罐子

 

 

不用看 那個味道──直接把我薰死算了吧!!Orz

 

 

小D──很『貼心』的拿了那個一顆顆黑黑此臭只因地獄有人間難得幾回聞的『正露丸』給我啦!!

 

 

我...我最怕這味的阿!!!媽呀~~~~救人阿~~~~~ 不甘啜泣 驚訝 不甘啜泣

 

 

 

 

天空是灰色的 可是有陽光
幸福是一定的 很遠又怎樣

快樂忘了出場 天使折了翅膀

我還是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