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732字

 
 

從今天起未來的一週 將進入恐怖倒數的計畫彙整作業~~嚇~~~驚訝驚訝

早上接到某風度翩翩優雅和藹的系主任電話──

 

「喂~您好!我是郭XX,請問您是...」很謙卑哦

主任好!我是麗玲~~<──這位是我一直很景仰很喜歡的主任~

 

「哦哦麗玲厚~~我想跟您『請教』一件事──就是阿計畫書是不是今天要交啊?」主任..ㄟ其實用不著『請教』,您是可以大大方方『詢問』我這死助理的~呵呵

是的主任~之前公佈的繳交時程是中午十二時。<──晚一分鐘就封鎖網路兼經費砍半  戴太陽眼鏡

 

「阿...這樣哦...我明白...但是麗玲..我...我能不能跟您『商量』一件事?!」

(完了──乍聽之下就覺得是要延遲繳交...是要拖到明天嗎?最多明天早上十點要生出來!哼!!)心理嘀咕著

 

主任~請問有什麼事能為您效勞的嗎?<──看在你翩翩君子的份上我就饒你不死~~~挖哈哈哈

「ㄟ麗玲...因為我們的助理早上有點事..所以──」正期待他要給我什麼解釋...

 

我能不能延到一點半給妳?!保證會在一點半之前!!好不?呵

 

......

.............

呼~真是有夠卑微的...呵呵~

 

其實厚~真的只有少數主任對我們這麼體貼,大部分延遲繳交根本都不會跟我們說一聲,總是要我們卑微地打去『提醒』...有時候還會反過來被罵~!@$%&☆※

 

有夠沒有天良的...不過──這年頭本來就沒啥事是有天理的吧!唉 = =|||

 

 

(結果兩點鐘不小心在走廊遠遠看到郭主任,想要跟他打招呼...但是──因為他到兩點都還沒有繳交,...小的斗膽猜測他『疑似』想要閃掉──於是 他就隨便拴進一間辦公室了...= =)

 

 

 

 

難以更動的結局 我想我撐得過去

面對不容易 我可以
忘記不容易 我可以....

 

因為很想念 每天都是晴天

心晴朗 就看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