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澳洲的SEKEE MSN我 邀請我12/13回大馬參加她的婚禮。

這一、兩年還真是結婚潮~十一月的MOON,十二月的SEKEE,還有二月的LISA呢!通通都是國、高中很要好的麻吉,幸福得羨煞旁人~~

 

前陣子有看了SEKEE的婚紗照,真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對啊!嘻嘻

SEKEE是我大馬同學裡面皮膚吹彈可破/氣質數一數二的~

白皙、高佻、氣質優、談吐佳、家境好、學問高~跟KELVIN拍拖六年多(還很癡情...天阿~這麼優秀!呵呵),總算結成連理~真心的為他們感到高興。

 

由於KELVIN是香港人,所以我光聽他們的『結婚行程』就快昏勒!= =

「12/5我們先在香港註冊舉行婚禮,之後去中國大陸宴請那邊的老爺爺奶奶,接著再回香港;12/13回大馬宴客,之後回香港,再回澳洲~」落落長的說了一堆

.....

...........

挖塞~太誇張了吧!光機票錢就一拖拉庫了!<──真是沒有看過牛大便的我

 

「是啊!可以給一對新人辦簡單的婚禮+蜜月了!我們還請了五個星期的假呢!」

澳洲還真是注重『人權』,老娘我請個五天假老頭就要把我殺了吧!><|||

不過聊到異國婚禮的甘苦談,是還真的挺麻煩的!呼呼~~

 

 

講到老頭 今天在電話中跟他對譙了十分鐘!真是爽啊!挖哈哈哈

層級不同就是不同~他那豬腦袋想的點子真是有夠濫的! 咬牙切齒

老娘我早上11:53EMAIL寄出去張羅與吩咐的,已經是他考量的千千萬萬倍仔細與周全!

他不表揚老娘我就算了!還寡廉鮮恥的打來要我做些層級超低又超沒效率的工作...哎呀呀~一步步驗證本校即將倒閉的事實阿~~

所以 千萬別來唸我校阿!!))))))

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

 

 

 

             Page005  

                           紅心SEKEE&KELVIN紅心

 

 

  Page010    Page012

                              紅唇這是我看過最多親嘴照的婚紗照呢~呵呵!甜蜜甜蜜~白頭偕老啊!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