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星期六)     1000     SOGO商圈

 

港式點心在我印象中,好像每次去雲頂的時候,我們家人才會去吃的。

這天李董打算情義相挺,一路陪你吃到吐~~哈哈

 

早餐──京星港式飲茶 俗擱大碗!

       任選1主菜+1點心+1飲料=NT99

 

 

 

  DSC01010    DSC01016

           菜單             後面的點心攝影美妹太餓了不盡責沒有拍下來@@

 

 

 

一人點一套,馬幣十元、新幣不到五元的早餐,大夥兒吃得心滿意足直呼太划算了! ^O^y

吃飽喝足,順著忠孝東路走向太平洋SOGO百貨~

百貨公司商品也不是能像逛西門町那樣可以不看價錢買的...於是 拍拍照過癮就好!哈哈

 

 

 

  DSC01018         DSC01023

    我...忠孝東路走九遍~~嘻嘻      綠色這棟超高級的進去晃五分鐘就出來了!我也千交代萬交代背背包小心點,

                         給我隨便『掃』下一個東西老娘我是賠不起的!!= =|||

 

 

  DSC01027    DSC01028

『星野銅鑼燒』!這可是旅行團不會介紹的好料呢!^ ^a  冰淇淋綠茶紅豆口味的永遠都是我的最愛!嘿

 

 

◇◇◇◇◇◇◇◇◇◇◇◇◇◇◇◇◇◇◇◇◇◇◇◇◇◇◇◇◇◇◇◇◇◇◇◇◇◇◇◇◇◇◇◇◇◇◇◇◇◇◇◇◇◇◇◇◇◇◇◇◇◇◇◇◇◇◇◇◇◇◇◇◇

 

1245     龍山寺

 

坦白說 這龍山寺──老娘我來台灣近八年了!還是第一次踏進去@@

 

 

  DSC01030    DSC01036

   據說清朝就有的龍山寺 是真的古色古香!          雲煙裊裊  莊嚴肅穆

 

 

其實事情往往就是這麼奇妙~有些地方在地人是這輩子也不見得去過的~

而第一次來的遊客 卻前仆後繼的爭相殺去付錢~= =

這種情形就像台灣的鼎泰豐/香港的鏞記

有些台北人活了大半輩子還沒不知道鼎泰豐長啥模樣

我們家港妹說 她長這麼大還沒吃過鼎鼎大名的燒鵝專賣店『鏞 記』

貴又貴得要死 吃它響亮的名氣吧(這點我是感同身受的= =)

 

 

              P1020508

          香港鏞記-金牌燒鵝+叉燒拼盤,包管讓您吃得滿嘴肥滋滋油膩膩 ~ ~

 

      

              P1020510

香港鏞記-禮雲子琵琶蝦(約NT$1,000)。也是得獎料理,這道看似六隻蝦子的菜餚學問可大了!每隻蝦子內餡塞滿濃郁鮮美的蟹膏,再裹上腐皮煎成金黃色~小心翼翼地咬下一口,彈牙的蝦肉即在嘴裡輕盈地跳動,嚼勁的肉質搭配呈褐綠色甘甜香滑的蟹膏,豐富多層次的風味真正令人永生難忘阿....沒錯,『料理是為了要帶給人們幸福的』(《中華一番》經典台詞~嘻嘻 動畫快遞

 

 

 

哈~扯遠哩!說到吃,果然本性就出來了!哈哈哈

離開龍山寺前,老娘的家人對於『平安符』充滿了濃厚的興趣,一出手大概買了五、六十個!@@(聽說某個我沒有陪同的白天,LICE再去搜刮了三十個回來!這下工廠內的馬來人跟印度人大概也人人掛上個『龍山寺平安符』在脖子上了吧!><)

 

 

年輕人說還要去西門町逛逛,我跟姑姑就先回飯店休息~昏昏欲睡

 

 

◇◇◇◇◇◇◇◇◇◇◇◇◇◇◇◇◇◇◇◇◇◇◇◇◇◇◇◇◇◇◇◇◇◇◇◇◇◇◇◇◇◇◇◇◇◇◇◇◇◇◇◇◇◇◇◇◇◇◇◇◇◇◇◇◇◇◇◇◇◇◇◇◇

 

1700     淡水.漁人碼頭

 

 

  DSC01054  

第一站:燒酒螺,家人覺得辣辣的(我買中辣)很過癮!

講到『燒酒螺』──就會想到我跟港妹鬧的笑話@@話說兩年前年我生日前兩天,台客學長帶我跟港妹去石門洞撿貝殼~

我跟港妹真是撿得不亦樂乎超開心的!而且深覺超幸運的撿到好多黑白色螺旋狀同款的貝殼喔!

我跟港妹小心翼翼撿了一大瓶,興高采烈得意洋洋的捧著『戰利品』想說跟學長吹噓一下的──

 

......

............挖哈哈哈 ^++++++^

笑什麼阿?<──我跟港妹一頭霧水@@

「挖哈哈哈~笑死我了!你們竟然把人家嘴巴裡吐出來的燒酒螺當寶一樣撿起來阿?!會不會太搞笑啊?哈哈哈哈」

學長簡直是笑到眼淚都飆出來勒!從此以後 幾乎逢遇『燒酒螺』必定要把此事再複述一遍,真是超丟臉的!><|||

外國人那懂什麼--燒酒螺阿!切切~~咬牙切齒

 

 

 

  DSC01057    DSC01072

  花枝燒,加上美乃滋熱熱的很好吃!琴的最愛~       碳烤臭豆腐~他們說:不臭也

 

 

  DSC01074    DSC01075

 酥炸小龍蝦+小螃蟹,看了就覺得會發熱 = =       拔絲地瓜為贊不絕口第二美食~

 

 

  DSC01077    DSC01079

      四十公分的巨無霸霜淇淋~             不怎麼受青睞的烤魷魚~

 

 

              DSC01113

                  阿給+魚丸湯~備受好評!

 

 

其他還吃了烤鳥蛋、飛魚卵香腸、地瓜球等等總共十幾樣!還好人多可以SHARE SHARE~

接著坐船到對岸的漁人碼頭~沁涼的清風 現場音樂伴奏的感染力 浪漫得幸福滿分!超適合情侶來的~呵呵

 

 

 

   DSC01104       DSC01109

真的是超多情侶的!繼WELL提議的『八里大草原看日落』後,本人覺得晚間的漁人碼頭也超有FU的!XD

 

 

 

  DSC01058    DSC01064

                  淡水的夕陽 美得好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