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家教 心情很雀躍!

 

一踏進門 家教媽媽笑容詭譎的說──

「潘老師,我想厚以後薪水就用轉帳的方式好了!你再給我帳號!」開始微露她那拿手的『無辜笑容』~ ~

哦~好啊!沒問題!<──管他現金還是轉帳,有錢進來就是王道啦!!哈哈哈

「那...ㄟ~妳順便幫我算薪水好了!你也知道..我也懶得算...你算好後給我一個數目我明天中午匯給妳!」終於露出妳狐狸尾巴了吼!><

......

............

繼妳把兩隻主子托孤給我、把妳老公托付我學瑜珈──

兼了二媽(小少爺有時候不小心會鬼打牆的叫我『麻媽』= =|||

差點當了二奶~~~後

 

您現在還要我兼會計嗎??!!咬牙切齒

 

 

往常我每天下課前會把當天的上課時數,登記在一個本子裡

月底家教媽媽自己便會結算──時數X時薪

然後在下個月一號 便會把現金裝進信封裡->給我。

 

習慣月初可以拿著大把鈔票揮霍的我

改了規矩...雖然金額不變──但就是少了一種『快感』咩~嘿嘿 動畫快遞

 

唉~我說小D他媽阿~~~

您如果真嫌麻煩 我倒是有幾個不錯的建議供您參考喔!^O^

 

1、 您可以一次領個十萬八萬的放在抽屜裡阿,我月初會自己領阿!反正都這麼信任了 您說是吧~~呵

2、 若您連每個月匯款也嫌麻煩的話,您也可以先匯個五十萬進老娘我的戶頭啊!反正也這麼熟了...到時候我每個月會自己扣款啦,等老娘不幹的時候會退回餘款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