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天氣很好 伴隨微風徐徐

隨處散發著迷人的──秋意濃

花兒接受雨水的恩澤 豔芬芳

淡淡的青草味兒 恰好撫慰我

飽受氣候變化 而過敏的鼻子....

 

◇◇◇◇◇◇◇◇◇◇◇◇◇◇◇◇◇◇◇◇◇◇◇◇◇◇◇◇◇◇◇◇◇◇◇◇◇◇◇◇◇◇◇◇◇◇◇◇◇◇◇◇◇◇◇◇◇◇◇◇◇◇◇◇◇◇◇◇◇◇◇

 

下午無意中在中研院的網站上看到一則最新訊息:

 

恭賀張X正老師榮獲教育部52屆國家學術獎

 

(張X正=老張,老娘我以前的老闆 = =)

 

據了解,該項自然科學類組除了獲頒榮譽證書外,最重要的是還有──獎金六十萬元!!開懷大笑

靠~這麼多錢!想必應該也有吐個萬把塊出來慰勞不分晝夜辛苦為他賣命的研究助理吧!

 

為了擔心錯過這場「盛筵」,趕緊MSN抓耙仔俊──

 

嘿~老張得獎捏!<──沒道理知道了不通報一聲吧?!難不成我被排擠了?!嚇~~驚訝

「早知道啦!」感覺無精打采貌

那有沒有發獎金請客啊?哈哈<──這才是重點!吃飯怎可以少了老娘我的份呢~嘿嘿

他只拿六顆柚子來而已

「剛好一顆十萬抓耙仔俊最近被盯得滿頭包,大抵很想給老師蓋布袋了

......

..............

靠~未免太摳了吧?!!

真不是人!!...!#$#%︿&*(因為吃不到大餐而開始狂詛咒...以下略)

 

不過──

老張妻管嚴也是出了名的。

每個月的薪水袋都乖乖交給老婆管捏~

一個月只得零用金六仟大洋...還好不煙不酒(應該也是沒錢被訓練出來的吧= =|||

常看他兩手一掏口袋──空空如也

怪可憐的....

不過 他老婆算高招的!

該跟她多多學習學習呀~

真女人 真女人!!嘿嘿 歡樂派對

 

 

我存在 在你的存在;你卻揮霍了 我的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