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不五時有人反應 說進不去我的BLOG~

阿基本上大家都想說大抵是分享空間本身的問題

頂多跟我提一提  阿老娘我也無能為力。

 

 

話說昨天 昀MSN我 近乎咆哮的說──

 

「阿~~我好幾天都進不去妳的BLOG了也!為什麼會這樣阿??

 

我不知道啊!<──敷衍一下

 

「阿~~我知道了!你封鎖我吼!!你....」幾近崩潰貌

 

......

.............

 

耍什麼白癡阿?!如果我封鎖妳,阿妳是可以這麼如魚得水的丟MSN給我哦?有沒有腦阿?!腦漿冰在冰箱幹什麼用阿?!<──換我咆哮

 

「ㄟ~~嘿嘿...哎呀~腦袋能不用就不用嘛~嘻嘻」真是被她打敗!! 勃然大怒

 

還有──阿老娘我現在是點閱一次收你們美金一元哦??

不然打不開是關我屁事阿??伺服器又不是老娘我家的....><

 

◇◇◇◇◇◇◇◇◇◇◇◇◇◇◇◇◇◇◇◇◇◇◇◇◇◇◇◇◇◇◇◇◇◇◇◇◇◇◇◇◇◇◇◇◇◇◇◇◇◇◇◇◇◇◇◇◇◇◇◇◇◇◇◇◇◇◇◇◇◇◇◇◇

 

 

我記得很小的時候 

我的表姊已經去美國讀博士班了 表哥也去英國讀研究所

 

我心裡想:

 

挖~他們好厲害哦!真是國家的棟樑!我以後也要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然後又想,做老師也好好哦~~諄諄善誘,栽培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我也要當一個好老師!!^ ^y

 

 

於是 秉持著這份熱忱與堅持 老娘我勤奮不懈──

終於如願考上了師範大學-也如願唸了研究所啦啦啦~~動畫快遞

終究實現了──當老師以及唸研究所的夢想啦!

我終於要當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啦!!耶~~ //^O^\\

 

 

然而──好景不常

原來──想像永遠都是最美滴~~嘿嘿

 

 

從前阿 我會以為 研究所真是一高級的學術殿堂~

那裡知道 一進去 輔導我的直屬學長──

竟然是後來一天到晚想要斷我腳筋 號稱三重一股清流的台客...

而他 竟然唸阿唸的 現在也唸博士班了....@@

不然──

就是遇到像昀之流白濫到不行的....~ ~

 

 

從前阿 我會以為 老師這職業真是高尚阿!

那裡知道 進入師範後已經不覺得道德標準有多高

眼見同學也一個個畢業當老師去了....

結果──

胡寶貝依舊髒話亂飆啦

在學校需要隱忍的時候

就默默的拿起『隨身攜帶』的筆記本──

然後把要罵的髒話 一一寫上去...

才能一洩心頭之恨阿....(沒有唬濫是真的啦!= =|||

 

阿高雄娟依舊見面就是「靠腰阿靠來靠去的」一點忌諱也沒有....

對老師的美好印象 再次破滅....(殘念 = =)

 

 

我的人生 還有什麼意義啦?!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