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滿早到學校的 想說好好悠哉的買個早餐~

地餐重新裝潢跟招標新廠商後 還在做評估階段

有新進的「美而美」早餐店 但今天人很多~~

點餐後 默默在旁邊等候....

 

十分鐘過去了...

十五分鐘過去了.....

還是沒有輪到我 @@

 

 

「學姊...」後面一個小帥哥拍了拍我

憑藉五音不全的音位辨認出他是港澳僑生

他認得出我這個老學姊不稀奇

我如果認得出他──我跟他姓

 

 

阿...怎樣?<──因為等很久臉很臭 有點想找吵架

「學...姊──阿妳知道我們的社團被輔導處的人改掉名字了嗎?」小學弟惶臣惶恐訴說著,但──難不成你認為我能幫你們什麼嗎

我不知道也!<──壓根不想管事了

「本來叫『外僑文化研究社』的,現在被改成『異國文化研究社』...難聽死了!而且當初要放『僑生/華僑』都被擋下來....」

啪啦啪啦說一堆~~阿我又不是輔導處的人...切

 

 

是哦~~對了!我收到email說要繳交五佰大洋,能不交嗎...你也知道的,我都是老人了...哎呀~~<──換我跟他哭腰

「.....」

「...........」

「ㄟ~~學姊,有些人...也是沒有交啦...但是──」他欲言又止

 

 

對了!現在的會長是誰阿?<──想說是那個蠢蛋敢跟老娘我收錢 ><

 

 

「學...姊──是~~我....」小學弟一臉無奈貌

 

......

............換我無言 = =|||

 

 

阿阿~~哈哈哈!失敬失敬!拍謝拍謝~~我會繳啦!!一定一定!!<──沒辦法~渡到了!><

那我要繳給誰阿?<──真心疼老娘我的五佰大洋~~嗚嗚嗚 不甘啜泣

「交給錦豪!」小學弟眼神閃爍著光彩

阿阿~~錦豪喔!我知道~那個體育系的!<──想說終於認出一個人來了!耶 //^O^\\

 

 

「學...姊──我 才 是 體 育 系 的!」 我看得出 他快哭出來勒...

 

 

完了~我嚴重老人痴呆...該去做檢測了!!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