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 寶貝MSN我:

 

「嘿~我也要騎單車~不管啦妳要陪我~~~~」可以想像電腦另一頭嬌嗔的模樣兒

「我們不要每次都去吃吃喝喝,也要運動一下啦!」不知道曾幾何時變得那麼「健康」@@

是怎樣?我現在騎車騎出名聲了哦?

繼星期二~五要家教外 難不成六日還要「兼」伴遊的哦 = =

孰不知我只是「虛有其表」的裝備齊全而已....

一個月前還摔個狗吃屎勒~~><

 

好啦~什麼時候?<──想說難得她也有要運動的時候

10/4那週──」寶貝給了明確的日期

好啦~我來安排一下@@

可是這期間恰逢我的車友-李董 不知道是跟7先生還是哪位身材火辣還滿談的來的女車友去環島了捏....

 

「去淡水的話,要帶我去租車的地方阿...阿我不熟啦~」寶貝跟我都算大路癡 = =

  好啦好啦~~我來商借一下住淡水的在地人WELL~

「挖~很健康ㄟ我們~哈哈哈」寶貝又開始耍白吃了....= =|||

 

八字還沒一撇就在耍白濫~~

確定──要帶一個智障去嗎

 

 

 

你 原來在我身邊
我 卻一直沒發現
想 在一起的畫面

瞬間 勝過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