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常常說 我很完美 沒人能取代 我給的一切
我就以為 我努力更完美 我們 就會永遠

後來你說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邊
你不是我 你怎麼能體會 你有 多麼珍貴....

 

 

這年頭

男人相當忌諱被女人誇說:你是好人....

男人寧可妳說他「很壞」

也不要說他──「很好」~

 

「好人」──

也不知道曾幾何時變成了女人婉拒男人的好藉口

「你很好...可惜我們不適合....」

男人一旦聽到從女人嘴巴吐出:「你很好」三個字時

基本上後面說的都是廢話了~

集滿十張「好人卡」 大抵要去跳海一次吧我想。

so sad....

 

 

女人呢

最恨聽到男人對她說:我配不起妳...妳要的 我給不起....

簡單的降低自己 好趕快拔除這黏人沾手的口紅膠

誰不想要──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便利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