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了兩天 始終得回歸現實。

今天一整天 有點給他沒精神~

 

中午 學習台灣人睡午覺。

正睡得香甜 突然門乓的一聲──

嚇~~驚醒!!

 

「妳...妳還在休息哦...?」小黃一臉驚嚇貌(我猜的啦~~畢竟我千度近視跟瞎子沒兩樣 = =)

ㄟ...嗯阿....<──這時候要講什麼呢?難不成說我在打坐嗎

 

看一看時鐘,13:24PM~~

呼!還好嘛~又還沒到一點半....><

 

看他還穿著球衣球褲 想說緩和一下氣氛──

於是我問:老師,你去打球啊?<──一樣白痴的問題 = =|||

 

他心裡面一定OS:阿我穿成這樣你懷疑哦?難不成是去開會嗎?!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