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過的可是頹廢無比的生活....

雖然知道不應該 卻也堅持沉淪

沒來由的鬱悶壞心情 呆滯無神

同樣不變的姿勢同樣無望的空洞

捉摸不著的對方 深情款款依舊....

 

明天又是一個嶄新的MONDAY~

晚間八點──準備要來改換面了!

 

洗澡──身體去角質──玫瑰乳液伺候

洗臉──臉部去角質──美白面膜伺候

 

一小時的好好呵護 身心靈都備受安撫

沉澱了久違的平靜 焦躁鬱悶一掃而空

唯有自己 才能明確給予所要的好..

這般體會 也唯有自己能獨自靜靜觸摸

這──比空氣還稀薄 比愛情還廉價的

創──────────────-痛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