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颱風天。

辛樂克強颱的威力頗為驚人

狂風暴雨的 一整天都讓我膽戰心驚....

 

颱風天在家也沒啥正經事可做的。

看看新聞台報導 不能錯過的玫瑰銅鈴眼

迷迷糊糊好像邊看電視邊睡著了

吃飽睡 睡飽吃 吃飽繼續睡~

不管──反正週末就是該自在的自我沉淪

盡情放空 索性呆滯 過著大帥般的生活!讚啦!^+++++^

 

◇◇◇◇◇◇◇◇◇◇◇◇◇◇◇◇◇◇◇◇◇◇◇◇◇◇◇◇◇◇◇◇◇◇◇◇◇◇◇◇◇◇◇◇◇◇◇◇◇◇◇◇◇◇◇◇◇◇◇◇◇◇◇◇◇◇◇◇◇◇◇◇◇◇

 

2:15PM──

一整天沒響過的手機突然作響

嚇我一跳!看看來電顯示 驚訝

阿娘喂~~竟然是───

好久不見的方小姐───老娘我之前的家教媽媽捏!XD

 

「喂~潘老師嗎?嘿~最近好嗎?都在幹嘛?有參加考試嗎?」有點急的啪啦啪啦問了一堆

一連串的問題還真讓老娘傻眼 = =

哦哈哈~方小姐嗎?我哦...還是老樣子啊!白天上班不過晚上是沒在家教了啦<──自己嘴賤挖個洞給自己跳@@

「那什麼時候畢業啊?之前聽妳說想要去高雄工作,後來怎樣了?」阿妳是有好工作要介紹嗎?!

哦哦~還沒啦,要等畢業啊!但我最近論文卡住可能也要等明年了...唉

「真的喔!哈~我剛耳尖的聽到妳說還沒畢業,意思是這半年你還會在台北囉?」

靠~凡是人聽到我延畢都很惋惜就你最開心吼!><

ㄟ...原則上是這樣沒錯啦!<──不知道她葫蘆在賣什麼藥....

「阿是這樣的啦...我昨天把家教老師請走了...唉~就怎麼教都不對!就好像有妳之前這樣的範本在了!什麼老師來都覺得不OK...」

 

越講聲音越奈...阿是不知道我最近聽到嗲聲就很想一拳給他巴下去嗎?!! 勃然大怒

 

這樣哦~~那是男老師還是女老師啊?<──隨便問一下看這回又是什麼問題...

「哦第一個是男老師,他數學很厲害,但是厚...他的女朋友管得很嚴...」媽媽娓娓道來

.......

............

靠!不過就是去家教混口飯吃!連馬子長得正不正難不成也要列入錄取標準了哦?!

 

「妳不知道~他女友會一直打電話來...小D說對方傳來的聲音很大聲,口氣很不好,說話也很急...這時候男老師就會說:『好好好好...馬上結束...』小D他們不喜歡這樣...」

我就知道!一定是小D那隻抓耙子仔!最喜歡打小報告的...

這樣哦...那後來有在找嗎?<──我開始隱約聞到她打給我不純粹是祝我中秋節快樂這麼簡單...><

「後來我就請他走了...之後又請了個女老師,但小W跟小D都不喜歡她...唉,我們也很煩惱,經常提到──要是潘老師在的話就好了...」

我知道這句『要是潘老師在的話就好了』肯定是拍馬屁場面話,我並沒打算當真....

 

咦~小朋友們開學多久啦?<──最近忙到今天禮拜幾都沒印象了...

「開學兩週了!」

嚇~~~開學兩週就換了兩個家教老師?!不愧是方小姐阿!! 不要告訴別人

熊熊想到當年我也曾經問過小W跟小D,在我之前還真的換了千千萬萬個形形色色的老師了!

 

「還有啊!我們還沒搬勒!因為新店新家裝潢的問題...一直拖延到現在,估計十月下旬會搬啦」

原來還沒脫離我家方圓三公里喔!那我之前開轟趴慶祝永遠不用看到那兩個死小孩是開爽的囉...傷心

 

這樣哦...那不然這樣好了方小姐~這個月我可以幫妳帶小朋友到你們搬去新店啦!這期間妳慢慢挑選覺得適合的老師,好嗎

講了半天,還不是要我吐出這句話...= =|||

「哈哈!好啊!!那什麼時候開始?MONDAY囉?!」方小姐雀躍的勒

ㄟ...我MONDAY有瑜珈,TUESDAY好了!<──無奈我人太好心太軟了

「哈哈哈~學瑜珈喔!要減肥了哦!」方小姐笑到比聽到我要回去接家教還開心@@

......

...........

靠~什麼叫『要減肥了哦』

是怎樣啊?幹嘛一副『肥成那樣~終於覺悟要減肥』的態度啊?過分捏!!切切 咬牙切齒

 

「不過阿我跟妳說~我後來發現從新店有接駁車直接到我們家喔!超方便的!下次妳來我教妳怎麼搭吼!」這才是您處心積慮要傳達的訊息吧!

ㄟ....方小姐,我想我還是先幫妳帶這個月啦!那妳可以慢慢挑選老師啦!

靠~之前不是說了!妳如果每天下課後可以用妳賓士五百載我回家,我還可以考慮啦!哈哈哈 開懷大笑

 

唉~真是的!

都怪自己太心軟了!怎麼可以隨便被她的嗲聲征服呢?!唉唉~~

 

未來的一個月 即將進入累死活該的警戒狀態!阿娘喂~~~~~~驚訝 不要告訴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