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老方和老毛去吃「『聚』北海道昆布鍋」

阿是為什麼會去吃的原因 說起來非常冠冕堂皇!

原因就是───

老方要去當兵了啦啦啦!!嘿~動畫快遞

 

只不過───

我跟毛一點也沒有依依不捨 相反的覺得有點多此一舉~

 

我說老方阿~不過才去當一個月的兵 阿是要餞什麼鬼行啊?切!

 

 

老方當國防役涼涼的依舊待在現在的實驗室 不過要去一個月的受訓

挖哩勒~阿硬要裝得幾可憐醬 餞行吃飯勒...= =|||

酒肉朋友就是酒肉朋友...於是又再找個機會藉口理由吃大餐罷了!哈哈哈

 

不過這頓飯吃下來 反而是我跟毛比較鬱悶

老方黑皮的勒 除了心疼要剪去一頭秀髮外

一點也看不出有任何的擔憂或鬱卒.... 

 

嘴巴才吃著這頓餞行飯 老方馬上規劃一個月後他「退伍」的慶祝會了!驚訝

 

「阿只要好吃的我都可以!錢不是問題啦!!去吃『小茹』好了~哈哈」老方興奮地說

 

(『小茹』即鼎鼎大名的「茹絲葵餐廳」,吃牛排的,一個人基本消費三仟大洋!)

 

我跟毛白了他一眼....

 

ㄟ我說老方阿~那是因為你沒有家累才行這麼吃啊!等你有馬子之後看你還能不能動不動「小茹」還是「燃MOE」勒!

 

而且阿我說老方,趕快去找個女人啦! (才不會沒事就找我跟毛到處花錢血拼不然就吃大餐!= =)

 

 

「免!!以後即使有,也不可能像以前那麼笨了啦!」忿忿不平的說道

 

嗯嗯~也是啦!總不能每次都在幫人家養老婆是吧....= =

 

 

真的...老方火山孝子的悲慘遭遇 講來都讓人感到心酸

難怪乎一遭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啦...呵呵

 

 

     P1030761

 黃金稀飯~服務生用您濃縮了肉類與蔬菜的精華湯頭熬煮成的稀飯,

加入蛋黃快速攪拌,讓每一顆米粒包裹著金黃色的蛋汁

搭配青蔥跟海苔,每一口的濃郁美味溫暖在心~絕對令人回味無窮....

ㄟ~這都是改制前我對它的印象啦~哈哈

改制後的「聚」我個人覺得沒有以前好吃

 服務也變差了...唉~調低價位走向平民化又怎樣?

  品質也跟著下降有個屁用..失望──失望....

 

 

     P1030762

       「聚」的招牌甜點──紅豆冰~

  金字塔造型的紅豆冰淋上煉乳 吃起來就是另有一番滋味!

  連盤子都是冷凍過的喔!吃到後來覺得有點給他冷...= =|||

 

 

       P1030736

     終於被人家發現我喜歡拍「側臉」啦~哈哈哈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