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中華棒球輸掉了~~~嗚嗚嗚 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今天中午好不容易(真的是不容易阿...濫頻寬><)連上網路看台灣VS中國的棒球賽~

但是堪稱全國學術網路最濫的學校──頻寬相當不足 跟台大是完全不能比的!人家學長那頭實況轉播已經保送上壘了!我們這邊還在2好3壞球 = =|||

不過觀看完全沒有球評的棒球賽也挺不錯的!雖然偶爾有些看不太懂的地方(尤其我們處於不斷累格的狀態!殘念@@)但至少也不用每次聽到球評一成不變的話語──

 

轟出全壘打時就只會說:

出去了出去了!!就像斷了線的風箏分了手的女友~~回不來了回不來了!!耶~~~~~

 

菁一副蠻不在乎的說。

 

唉~老祖宗說「樂極生悲」果真是沒錯的~

正當一整顆心驕傲的覺得7:3領先這麼多分是妥懂的時候──

冷不防那個什麼濫「打破僵局制」也硬生生的讓阿六仔拿下5分...

真是倒抽一口冷氣...因為一個失誤 就Bye-bye了....傷心

 

◇◇◇◇◇◇◇◇◇◇◇◇◇◇◇◇◇◇◇◇◇◇◇◇◇◇◇◇◇◇◇◇◇◇◇◇◇◇◇◇◇◇◇◇◇◇◇◇◇◇◇◇◇◇◇◇◇◇◇◇◇◇◇◇◇◇◇◇◇◇◇◇◇

 

不過 話說回來──

這似乎也不關老娘我的事阿~~~

更何況我最近在寫的論文章節還是有關「馬華作家的文化焦慮」勒

因為受到當政者的打壓而將文化鄉愁投向神州中國....

如此說來我該支持的是...哈哈哈(沒尬玆說= =)

 

唉~~我看我還是忠於祖國好了!

晚上來支持一下羽球的準決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