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2..3──3008字

 

早上跟T表哥MSN 聊到規劃明年家族中國旅遊一事~

我倆都深深覺得 家裡的長輩 年紀大了 頭髮白了

無情的歲月在臉上刻下了痕跡...

現在他們的身體都還很硬朗 沒有病痛 還有腳力可以自由走動

這是多麼令人欣慰的事呀!

有些事 想到了 就要去做

這就是所謂的「愛要及時」....

 

我記得上次去香港找港妹 看到他們凌氏家族去年底來台灣旅遊的照片

心裡一陣感動...他們的家族跟我的挺像的~

定期聚會 老老少少感情也是好得不得了....

不必羨慕 我自己的家族何嘗不是這樣?

家和萬事興 原則把握在──

一家子都能互相包容體諒、沒有猜忌。

 

◇◇◇◇◇◇◇◇◇◇◇◇◇◇◇◇◇◇◇◇◇◇◇◇◇◇◇◇◇◇◇◇◇◇◇◇◇◇◇◇◇◇◇◇◇◇◇◇◇◇◇◇◇◇◇◇◇◇◇◇◇◇◇◇◇◇◇◇◇◇◇◇◇

 

在港妹家醒來的早上 因為她剛好要去參加一場檢定考試

所以陪伴我的就只有她心疼的 凌爸爸~~

凌爸爸是個個性很ㄍ一ㄥ、很內斂的魔羯男 

跟李董有點像 因為他們的生日一樣~哈哈哈

 

那天早上 凌爸爸除了帶我去香港茶餐廳吃了道地早餐外

還娓娓道來他們凌家的歷史 與陪伴著港妹童年的調景嶺....

凌爸爸拿了一些很舊的照片 往事在他的訴說下產生畫面

還笑說他們家族存著一筆錢 作為每週定期買樂透的資本

讓我想到每年叔叔也是如此 過年時總是先自行去買樂透

然後再依成年人頭每戶收費 萬一中了就是全家的福氣啦 動畫快遞

 

我們聊了很久 他跟港妹說我很健談~我也覺得他很nice

「我爸很少這麼多話的...」港妹說

 

也許是因為我跟凌爸爸都經由港妹知道很多有關彼此的事

雖初次見面 卻不知不覺的 一見如故了~我想。

 

 

                     45645645

 

週日早上跟凌爸爸、凌媽媽、港妹上茶樓「飲茶」~

 

◇◇◇◇◇◇◇◇◇◇◇◇◇◇◇◇◇◇◇◇◇◇◇◇◇◇◇◇◇◇◇◇◇◇◇◇◇◇◇◇◇◇◇◇◇◇◇◇◇◇◇◇◇◇◇◇◇◇◇◇◇◇◇◇◇◇◇◇◇◇◇◇◇

 

感性完畢 來點輕鬆的~嘿

 

由於最近聚餐真的很多 尤其該死的李董因為看了我<燃燒吧~牛..MOE>文章後

垂涎欲滴地脅迫利誘我這週要陪他去吃「七條龍」烤肉 = =|||

 

於是我說:好阿~那這週末你陪我去騎單車~我也想要運動運動!)

 

那裡知道天殺的他竟然回答:

蛤...你也要跟哦??

 

嚇~~阿你是有約人了哦?

 

是沒有啦....但我要安排一下...我...考慮看看!

 

......

.............

媽的...!不要以為現在每天勤快練習、日前突破日騎六十公里就可以嫌棄別人吼! 勃然大怒

又不是要去參加奧運....有本事去拿面金牌回來啦!!切切><

雖然我知道我的單車又破又濫隨時要幫忙維修

雖然我知道我的速度又慢又左右搖擺容易跌倒

雖然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經常靠腰喊累不耐操

 

可是...可是.....

 

你怎麼可以嫌棄我勒??!!嗚嗚嗚

 

 

小小心靈深深受挫的老娘...黯然消魂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