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2..2──3109字

 

昨天阿姊看到我穿的這件上衣──

 

                                                                P1030301

 

馬上MSN興師問罪:

 

什麼?這件不是我的衣服嗎?難怪我會找不到....我記得有這件衣服的嘛 @#$%&*☆

 

嘿嘿~現在才發覺蛤??太遲了!!挖哈哈哈

不過──

阿姊妳嘛幫幫忙~~妳的衣服是多得連訂做的衣櫥都放不下了勒!有時候還能在馬麻的衣櫥裡找到一、兩袋連吊牌都還未拆過的衣服勒@@

但是吼~你以為那些衣服我能穿咩?要嘛都是細肩帶薄薄一件,要不就是一片遮得了上面就蓋不到下面、需要有點胸部來「撐」起來的..「布」.....= =|||
我都嘛選擇極為「保守」的幾件而已捏....嗑嗑

 

 

                                                                            旋轉對象 P1030308

 

呐~還妳這件連吊牌也都還沒拆的「孕婦裝」啦!純潔白色有夠高貴的勒~原價兩仟多的吼!不會虧待妳的啦!J

 

◇◇◇◇◇◇◇◇◇◇◇◇◇◇◇◇◇◇◇◇◇◇◇◇◇◇◇◇◇◇◇◇◇◇◇◇◇◇◇◇◇◇◇◇◇◇◇◇◇◇◇◇◇◇◇◇◇◇◇◇◇◇◇◇◇◇◇◇◇◇◇◇◇

 

                                                             DPP_0092a

 

                                                                           這是我阿姊的婚紗照~真人比較上相吐舌頭

 

 

我回家的某天 她難掩興奮心情告訴我:

 

                         有朋友說我像林志玲勒...!挖哈哈哈 = =

 

 

打從菜市場的豬肉榮誇獎李董他娘說要是廿年前她出道的話就沒有現在的林志玲後....

我對於誰說長得像「林志玲」──是一點也不寄於期望的了....唉

那天還不小心去看了〈赤壁〉,正待我看得津津有味、期待已久的林志玲終於出現後──

冷不妨我耳邊傳來一句:「看~我上場了....」= =|||

......

............

 

不過──

認真說來~

我阿姊阿~除了嘴唇比較厚一點、牙齒比較歪一點、近視比較深一點、人比較高傲一點....之外──

                               

                                   其實~她是真的蠻像「林志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