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清晨五點半起床,幹什麼呢?

──>陪老毛去竹科面試 @@

 

約好在台大懷恩堂見面,要坐亞聯客運,順便買了麥當勞的早餐~

七點坐上客運,老毛一整個輕鬆自在的勒!

挖勒~我看起來還比她緊張勒!><

 

「要在那裡下車啊?」老毛問

科技生活館。我記得是最後一站,站牌有寫阿!<──我說

於是,我們「非常」放心的聊天扯屁看新聞~想說等到全部人下車跟著下去就對了啦!哈

 

「還有人在車上嗎?新竹火車站最後一站!」

嚇~~最後一站不是應該停在「科技生活館」嗎??

「科技生活館喔?早就過頭了!!」

挖哩勒~~已經八點四十五分了!老毛面試九點十五分開始捏!

十萬火急!!兩個路吃只能搭計程車趕去啦!!><

 

──>一百八十元!可見我們過了很多個「頭」嘛...哈哈哈

 

◇◇◇◇◇◇◇◇◇◇◇◇◇◇◇◇◇◇◇◇◇◇◇◇◇◇◇◇◇◇◇◇◇◇◇◇◇◇◇◇◇◇◇◇◇◇◇◇◇◇◇◇◇◇◇◇◇◇◇◇◇◇◇◇◇◇◇◇◇◇◇◇◇

 

  一下車,老毛開始疑神疑鬼──

「這些都是來面試的嗎?厚好多喔!」看到門口一堆人

吼看一看,你最讚啦!安啦~呵<──一定要給面試者滿滿的信心啦!XD

 

面試會場在四樓,毛報到後就直接進去六十分鐘的筆試(英文+智力測驗)

我呢?安分坐在外面耐心等待~幸好帶了一本很喜歡的小說蘇童的《妻妾成群》~

說《妻妾成群》大夥兒可能覺得陌生,倘若說成──>〈大紅燈龍高高掛〉之原著小說~那大概就明白了!呵呵~

 

P1020555

耶!看書也要自拍~哈^^y

 

P1020568

                      開放式的面試會場~

老毛在面試「TFT檢測製程設備工程師」~

 

◇◇◇◇◇◇◇◇◇◇◇◇◇◇◇◇◇◇◇◇◇◇◇◇◇◇◇◇◇◇◇◇◇◇◇◇◇◇◇◇◇◇◇◇◇◇◇◇◇◇◇◇◇◇◇◇◇◇◇◇◇◇◇◇◇◇◇◇◇◇◇◇◇

 

好不容易老毛度過了三輪面試,已經快中午了!

飢腸轆轆的,腦筋在幻想待會兒該去那裡逛街吃飯....

 

此時 104工作人員送來了便當──

蛤...??還有下輪主管級的面試喔??

恭喜捏老毛~你竟然輕鬆通過複試了!!耶 ^^a

但很奇怪...毛並沒有很開心反應也很平常...真是有夠冷靜的 @@

 

邊吃便當,邊問她面試都在問什麼啊?

「閒聊阿...不然就是他們解釋工作內容....」

「阿他有跟我說要搬很重的東西啦...說女生可能不適合...還說工作上都是男的,二十幾個,問我可以嗎」

挖~那妳怎麼回答阿?<──套一句辣妹說的~簡直是女人的天堂嘛...挖哈哈哈

「哈~我說OK啊!跟現在實驗室一樣還不都是男的...」

妳應該跟他說這就是我想要的啊!拜託我就是要進來釣金龜婿的啦~哈哈哈

母豬塞貂蟬喔!<──毛說這一句沒有很高興 = =

 

就在扯屁過程中,有人來找毛了!

出去了一會就回來,原來說要回去等通知....

切ㄟ~不早說....我不喜歡吃便當啦!!吼)

 P1020574               P1020573

                               竹野燒肉便當                                     排骨很大一塊!還滿好吃的...配菜也還不賴.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的關係...

 

◇◇◇◇◇◇◇◇◇◇◇◇◇◇◇◇◇◇◇◇◇◇◇◇◇◇◇◇◇◇◇◇◇◇◇◇◇◇◇◇◇◇◇◇◇◇◇◇◇◇◇◇◇◇◇◇◇◇◇◇◇◇◇◇◇◇◇◇◇◇◇◇◇

 

  剛看完〈命中注定我愛你〉

呼~阮小天一整個帥捏!身材高大體格好!有股帶著誠懇的憂鬱~我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