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1502字

 

昨天發生一件滿好笑的事──

 

「老潘~老毛在實驗室哭也....」

──>這是老方跟遼北阿俊在不同時間MSN給我的訊息~~

 

蛤...??發生什麼事啊?

有點兒擔心~馬上傳個簡訊給毛,問她還好吧

毛的電話來了。她用腳指頭想也只知道是那兩位仁兄透露的八卦~^++++^

 

厚~妳是怎樣啦?為什麼哭啊?大家都很擔心捏

 

「哈~~唉唷~我也不知道啦...就是一時...很感慨....」

馬上同步把這訊息MSN給遼北阿俊~

他的回應是──>「感慨個屁阿」 = =

 

◇◇◇◇◇◇◇◇◇◇◇◇◇◇◇◇◇◇◇◇◇◇◇◇◇◇◇◇◇◇◇◇◇◇◇◇

 

其實我大約能理解毛當時的感受。

 

我記得那時候我要離職時 內心也是真的很不捨...

我待在實驗室的時間還沒毛長,可是卻真的把它們都當好夥伴

就好像一個大家庭,一起工作,一起扯屁,一起怕老張~XD

 

那天我確定要離職時,其實是非常突然的,也是兩天內決定的事。

帶著沉重的腳步走進顯微鏡室 第一個告訴毛。

聊著聊著 不知怎地

毛就默默掉下眼淚...

兩個人就開始「很感慨、很不捨」的啜泣....

 

畢竟相處一年多了...有一定的感情在。

所以我想 這一次她會不自覺的掉淚

真的是百感交集的....

一方面要離開一起努力一起生活的團隊

一方面就要開始獨自面對那未知的未來

心中難免有些不踏實 有些不篤定

但我想 同門之間的情誼不會如此脆弱

當你需要時 大夥兒還是會陪在你身邊

這畢竟 是多麼難得的緣分 彼此會珍惜....

 

 

◇◇◇◇◇◇◇◇◇◇◇◇◇◇◇◇◇◇◇◇◇◇◇◇◇◇◇◇◇◇◇◇◇◇

 

喜歡你處事的穩重

喜歡你心思的細膩

喜歡你眼神的篤定

喜歡你看我的溫柔

 

喜歡你 雖然──

很多人說 很冒險

但是 我相信

只要我們堅持到底

沒有過不了的關....

 

◇◇◇◇◇◇◇◇◇◇◇◇◇◇◇◇◇◇◇◇◇◇◇◇◇◇◇◇◇◇◇◇◇◇

 

119-1941_IMG

  第一排左三--大老闆老張是也~~

前後左右即是他的徒子徒孫~不勝枚舉...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