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老爺的電話來了!

「十分鐘內把去年所有的管考資料包含會議記錄通通給我拿下來!」

挖勒~一副十萬火急貌!偏偏這時候HP雷射印表機給我出狀況啦~

幸好EPSON的已經來了~雖然速度比較慢,但了勝於無,一定要趕快準備妥當才行!

 

東翻西找整理出資料後,匆匆忙忙趕下樓找老爺去~

 

在老爺辦公室等待了五分鐘還得不到老爺的晉見~><

等另一個助理到來後,攤開一堆資料...要我報告管考的流程....

 

「咦?今天不是要開管考嗎?」

嚇~~什麼時候我竟然不知道這件事啊??

 

「報告老爺~今天是我們內部的『諮詢會議』,跟總辦的管考沒有關係啊!!」

 

「蛤~~??不是同一個東西??阿....」

 

挖勒~老爺你別鬧了!!今天要開什麼會你一點概念都沒有嗎??

半年了呀...還在做什麼夢阿??該醒了吧....咬牙切齒

 

「阿那妮妮...你可以先會去了...哈~不好意思呀」

 

切ㄟ~~你會不好意思ㄛ!七早八早要一堆資料好玩的哦?><

 

◇◇◇◇◇◇◇◇◇◇◇◇◇◇◇◇◇◇◇◇◇◇◇◇◇◇◇◇◇◇◇◇◇◇◇◇◇◇◇◇◇◇◇◇◇◇◇◇◇◇◇◇◇◇◇◇◇◇◇◇◇◇◇◇◇◇◇◇◇◇◇◇◇

 

「妮妮~關於經費事宜有些問題...你下來跟主管們解釋一下~」

嚇~~不會吧!現在才來『質疑』經費有問題吧?

下去就下去...沒在怕的啦~哈哈哈

 

被『盤問』了一陣後,開始打瞌睡....

真是超級無聊的一場會議~~錢多到用不完在想辦法花啦~吼

還好還有個便當慰勞,因為我正在想要不要吃冰在冰箱的涼麵....

 

但是厚...冷掉的便當──

就像一段 已經失去保鮮的愛情 滋味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