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半 匆匆忙忙趕到「饗。食天堂」(明曜百貨12F)

今天是老方老毛的大日子──畢業謝師宴!嘿~

 

到了現場~呼!老張還沒來...耶 ^^y

 

「老潘!你的座位已經安排好了!就是坐在老張正對面!挖哈哈哈」遼北阿俊果然是來遼北阿的...><

我才不要勒!拜託~我很低調的好嗎??

「你低調個屁啊!」又在出言不遜.....

 

看到BAO、李博士很開心的閒聊一下~

李博士-->那個簽證我怎麼辦都辦不下來被我詛咒不下X次的山西大嬸...吐舌頭

 

 

「ㄟ~你知道你坐那裡厚?」老方鬼鬼祟祟的說

挖勒~不會是真的吧!你們明知道我最怕老張的,坐對面我還能痛快的吃嗎?!會吐吧??

 

不過──這次陣仗也夠誇張的~

本來以為只有實驗室的人,頂多加老韓的學生,那知道來了廿五人!

除了像我這種已經離職九個月還很不要臉跑來的之外

還有看到所謂已經在大學當講師──但「曾經」是老張的學生的老學長也跑來啦

 

那裡跑出這麼多人阿?很多我都沒看過的也~~我問

「哦那個是新來的研究生...那些是老韓的學生...那個是學長的學生...那兩個是老師大學部專題生....」

挖勒~學長的學生也可以來喔!關係會不會也太遠了啊??那我怎麼把菁放在工作室啊?應該一起帶來的嘛....吐舌頭

 

◇◇◇◇◇◇◇◇◇◇◇◇◇◇◇◇◇◇◇◇◇◇◇◇◇◇◇◇◇◇◇◇◇◇◇◇◇◇◇◇◇◇◇◇◇◇◇◇◇◇◇◇◇◇◇◇◇◇◇◇◇◇◇◇◇◇◇◇◇◇◇◇◇

 

一群人排排站的擠在人家的櫃檯,服務生好幾次請我們先入座~

問題是──大老闆還沒到,誰敢先入座阿??又不是白目的....

當然這期間遼北阿俊跟朝生是從來也沒忘記吐嘈我、毫不嘴軟的羞辱我...><

 

就像剛剛在電梯──

「ㄟ老潘,我們一直有個疑問捏...」然後就看到遼北阿俊、朝生、BO少在互推誰要開口──

「阿妳為什麼每次拍照還要打光阿?真的很假捏...裝什麼氣質阿??走變態公主風ㄛ??」嘔~~(不忘作出嘔吐狀)

(深呼吸忍住怒氣)我那有啊??就剛好啊!而且我那裡走什麼變態公主風啊??再來~我本來就很有氣質的啊!!切~~

(講一講自己也有點心虛 = =)

 

一直到了餐桌還是不忘爭吵這檔事...真的很無聊捏~~~><

 

◇◇◇◇◇◇◇◇◇◇◇◇◇◇◇◇◇◇◇◇◇◇◇◇◇◇◇◇◇◇◇◇◇◇◇◇◇◇◇◇◇◇◇◇◇◇◇◇◇◇◇◇◇◇◇◇◇◇◇◇◇◇◇◇◇◇◇◇◇◇◇◇◇

 

「老張來了~老張來了~~」好像狼來了一樣,大家開始戒慎恐懼~

這時我跟BO少說我要低調點,身體一直往後擠,想說人那麼多他不會注意到我的啦 ^^a

 

「ㄟ!妳也來了喔~哈哈哈!沒想到你會來啊!」老張開心的伸手出來跟我握手~

 

(我也沒想到老張你會看到我阿...^^||

 

哈哈是阿老師~你好啊!──>打哈哈是一定要的~這是社會倫理

「那妳現在在那邊工作啊?」老張握著我的手一直晃,大家一整個頓在那

哈~我現在就還在學校囉──>陪笑中...

 

◇◇◇◇◇◇◇◇◇◇◇◇◇◇◇◇◇◇◇◇◇◇◇◇◇◇◇◇◇◇◇◇◇◇◇◇◇◇◇◇◇◇◇◇◇◇◇◇◇◇◇◇◇◇◇◇◇◇◇◇◇◇◇◇◇◇◇◇◇◇◇◇◇

 

呼~想不到我藏得這麼好老張都還會發現我...──>捏把冷汗中....

「唉唷你亮麗咩~~」死遼北阿俊一定要奚落我不然好像會死掉一樣!"

 

終於──進場了~

呼!鬆口氣....

好家在很多大學長「自動」坐在老師前後左右,老師還叫我跟老毛「沒關係~你們坐到旁邊去」

不然畢業生的慣例是要坐在老闆的兩旁~

我跟老毛開心的坐在最角落開懷大吃起來~~哈哈哈 ^^y

 

 

P1020535    P1020537

 鮭魚.花枝.鮪魚干貝.沙西米鮮蝦螺肉     天婦羅炸蝦很讚!酥而不油~白色碟子的是X魚卷(味道沒印象)

  都是高普林足以令人痛風的-海鮮~      魚下巴油而不膩!肉質滑嫩~黑胡椒牛肉吃多肯定要去洗腎

                        沒有奶油味的奶油炒蝦.樣子很奇怪的焗烤田螺.

 

 

P1020538    P1020539

這個一定要推!超讚的~蛤蜊清湯味道非常蛤蜊   避風塘草蝦-這道沒什麼印象,應該就是很普通了

非常鮮甜味美,還能喝到淡淡海水味~

 

 

P1020540    P1020542

普普的烤鴨.特別的蛤蜊燒賣.沒印象的蝦仁腸粉  黑色碟子取名「夏日」~酸甜滑嫩細膩的口感,比較像初戀~呵

沒味道的白斬雞.相當夠勁的鳳爪~這個辣的讚!^^ 很不OK的紅酒凍.非常非常退火的-龜靈膏...(膽小者勿試!)

                        老毛覺得很好吃的~~比利時還是什麼碗糕的燻火腿蛋糕~鹹鹹的有夠奇怪@@

                        抹茶起士蛋糕-味道中規中矩~

 

 

P1020544    P1020541

還滿油的土瓶蒸-不過料多實在,一開始拿最吃虧   老方的~他爽快的「吼達啦」了七杯龜靈膏...

                            看來...他很上火~~嘿嘿

 

 

P1020545   P1020547

喜歡一搭一唱數落我的--朝生.遼北阿俊     老毛現身嚕!嘻嘻~我說這張照片我要截掉

BO少-我研究所同班同學!小周傑倫呢      沒有用的左右兩邊,氣死朝生跟遼北阿俊!挖哈哈哈

 

 

期間因為太開心了還喝了啤酒,喝了半罐後我才熊熊驚醒地跟老毛說:老毛~我不能喝酒啦!我等等還要上班我差點忘了...^^\

 

◇◇◇◇◇◇◇◇◇◇◇◇◇◇◇◇◇◇◇◇◇◇◇◇◇◇◇◇◇◇◇◇◇◇◇◇◇◇◇◇◇◇◇◇◇◇◇◇◇◇◇◇◇◇◇◇◇◇◇◇◇◇◇◇◇◇◇◇◇◇◇◇◇

 

真的暢快的吃了好多~肚子應該又肥了一圈吧? "

不過再怎麼樣都輸給對面的學長──

瘦瘦大胃王!!超能吃的~~一直吃一直吃沒有停....

 

我們都已經在吃甜點了!學長還在熱食:桌上還有一盤亂七八糟的菜色、一碟燙青菜、一碗麻辣燙、一盤義大利麵....

說到這盤義大利麵就覺得好笑~這盤不是學長點的,是另一個印度人MALA的,但學長說:「MALA說她不能吃魚 所以給我~」

 

這時候──就聽到某人說:

「可是我剛剛明明看到MALA在吃烤魚下巴勒.... = =」呵呵~憨憨的學長真可愛~看不出有個女兒已經兩歲了....

 

P1020543

    白淨斯文的大胃王學長~~

右手邊是越南人,在老韓那做實驗~我聽到他跟BAO啪啦啪啦說越南話,很妙喔 ^O^

 

◇◇◇◇◇◇◇◇◇◇◇◇◇◇◇◇◇◇◇◇◇◇◇◇◇◇◇◇◇◇◇◇◇◇◇◇◇◇◇◇◇◇◇◇◇◇◇◇◇◇◇◇◇◇◇◇◇◇◇◇◇◇◇◇◇◇◇◇◇◇◇◇◇

 

酒酣耳熱飽食飯足後,我必須先行離開~老爺在找我 ><

禮貌上跑去跟老張打聲招呼──

 

老師~我必須要先離開了!等會兒還要上班~~呵

「阿是喔!那你現在在做什麼啊?」

就學校的研究助理阿~呵

 

「那...薪水有比我給的高嗎??呵」老張一副試探的語氣真想扁他

哈哈~ㄟ...有啦──>做人要誠實,況且我知道你是問心酸的

「哈哈~那好那好!恭喜妳啊!!」

對咩~雖然待在510很開心~但我就是不會養細胞阿~~殘念

 

突然熊熊想到我怎麼會來...就問──

「阿原來你們還有連絡啊...過個兩年妳可能都不認識了...不過X俊會多留幾年啦」

是阿~還有偷偷在連絡咩!你這什麼鬼實驗室阿~流動量也太大了吧?!還要留遼北阿俊喔?國防役?蛤~~~還要繼續看到他ㄛ真不想捏....

(遼北阿俊一定冷不防冒出一句:誰想看到你阿?@@)

 

喔老師那我以後有空再回實驗室找你們啦~哈哈──>老張~這是客套話,你千萬不要當真....

 

 

由始至終

老張都緊握著我的手,溫熱而有力

這是第一次感覺老張其實沒那麼可怕....微笑

 

 

(大合照從缺中~~請好心人提供學長拍的~)

 

 

 

既然如此--

就先放我的玉照唄~^O^

 

P1020526

早上攝於工作室~~我想遼北阿俊一定也有意見...諸如造作噁心之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