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問題 如果不克服

未來就一定不會有幸福....

 

你很清楚問題出在那邊

但你就不願認真去面對

想當好人 想要逃避

把擔子丟給另一個人

難道就不可恥嗎??

 

我終究該知道這是一條坎坷的路

沒有共識 沒有交集 沒有未來

就像兩條永遠不會交叉的平行線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你有你的自尊

我有我的驕傲

付出究竟多少

我肯定沒比你少...

付出去的代價

絕對無可計量

你卻跟我計較

那可笑的所謂──

多□年。

 

感情事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