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公車上 想到明天中午要跟之前工作的夥伴聚餐 歡樂派對

心裡很是興奮....除了要跟前老闆碰面外。哈~

(已經離職接近一年的還參與人家的大型聚餐~也是很妙的事...哈哈)

整個實驗室的人都笑我為何到現在還在怕老張

說起來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沉思

 

不過吼...也不要龜笑鱉無尾啦

也不知道是什麼慣例──

大家總是習慣進實驗室前先打聽老闆今天心情的好壞勒....><

 

老闆能做到像老張這樣既有威嚴能力又令人欽佩的 不多。

 

◇◇◇◇◇◇◇◇◇◇◇◇◇◇◇◇◇◇◇◇◇◇◇◇◇◇◇◇◇◇◇◇◇◇◇◇◇◇◇◇◇◇◇◇◇◇◇◇◇◇◇◇◇◇◇◇◇◇◇◇◇◇◇◇◇◇◇◇◇◇◇◇◇

 

講到老張 這個還矮我五公分的男人...薪水卻不止我五倍多...><

這個從哈佛回來 矮矮胖胖白白的男人 其實長得還滿可愛的~有點像小叮噹~哈哈

最厲害的是──他竟然生了一個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小孩出來!!佩服佩服~~

 

人家說:天才與白癡 一線之隔。

嗯~我滿認同的。

老張就是那種──

在實驗室連一顆螺絲釘藏在那兒都知道,卻不一定知道家裡衛生紙放在那的~生活白癡。

 

說到生活白癡我可沒冤枉他。

我也不知道他是怎樣可以用到每個月瓦斯都差點被切斷的~~

每次都十萬火急要我趕快去幫他繳錢~~問題是──

過期再過期的 要去市政府繳捏~~金麻煩!#@$%△&

 

舉凡他兒子的暑期游泳課程、他家水電瓦斯、他的停車位、紅單、全家度假理想大地....我都「間接參與」到說~呵

而且他也不介意給我信用卡幫他刷房間...機票等,一整個隨性style!

 

不過 我們都覺得當他老婆最好!真正貴婦! ^++++^

據說他一個月只有六千零用錢,其他都歸老婆「管理」~

每天都會帶便當,至於便當菜色...就還好!哈 (偶爾會偷看)

 

有時候要他出錢幹嘛的時候 經常都看他雙手伸進口袋

拉出來──空空如也!

然後扁一扁嘴 落寞的說:那我明天給妳....疑惑

 

唉~每次看他這樣都覺得怪可憐的....

好像是那種被生活逼得很緊的「中低收入戶」(諸如我~~)

有一次他獲頒什麼類似傑出青年還是什麼的...獎金五十萬捏!

結果只能凹到兩千出來請客!

而且我看得出...這兩千絕對是他從六千零用錢裡擠出來的....

心在淌血吧....哈哈哈

 

◇◇◇◇◇◇◇◇◇◇◇◇◇◇◇◇◇◇◇◇◇◇◇◇◇◇◇◇◇◇◇◇◇◇◇◇◇◇◇◇◇◇◇◇◇◇◇◇◇◇◇◇◇◇◇◇◇◇◇◇◇◇◇◇◇◇◇◇◇◇◇◇◇

 

唉~還真是懷念以前在那邊混吃等死的悠哉生活~

沒事就跟宅男拉低賽...跟老毛溜去郵局消遙...

不然就是跟朋友MSN....

 

吼~講到MSN──

只有我不怕死的每次都被他發現...

雖然進來的時候就有聽聞學長說──

 

「千萬不要MSN阿~老張最討厭人家MSN的....據說被他看到的,你的電腦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講得信誓旦旦~~不過──

老娘沒在怕的啦!哈

看準他不敢對女生怎樣啦...加上我是管錢的~他對經費很沒輒,所以基本上不會對行政助理怎樣....(繼續白目欺善怕惡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