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 破病了...

 

凌晨十分 可以說是「瞬間」嚴重鼻塞 猛打哈欠流目屎(我沒有吸毒~請毋庸懷疑~^O^

於是趕緊跑去睡覺──這是我應對病魔的「辦法」

我媽說~睡醒了就會好了啦~哈(從小太多大大小小的毛病了= =)

 

清晨六點半 腹絞痛醒──拉肚子....挖勒

拉完實在很想睡覺 不管3721

先跑去睡覺好了~反正──

睡醒了就會好了啦~哈哈哈

 

十點半醒來 沒有好也....

肚子依舊很不舒服 全身莫名無力

虛弱的躺在床上 等待「它」自己好....

 

我發現每次不舒服 我的身體便很自然愛睡覺~~(這是我娘從小催眠有成嗎)

下午兩點 繼續睡~~哈

四點半起床 先去洗澡~天氣好悶熱喔!><

不過──媽媽說的話永遠都是對的!

除了有點虛弱外(大概也是因為沒吃什麼東西) 

肚子果然好多了....呵

 
P1020039             P1020041
  項鍊是之前離職ERIKA送的~         頭髮嚷到現在都還沒有去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