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兩天 一直安分守己在家乖乖等颱風『臨幸』~~

結果天殺的一整個晴空萬里晴朗無雲半滴雨也沒下!!真是扼殺了我美麗黃金週勒!!><

待在家弄老方姊的問卷 果然知道我的智商只剩下幼稚園程度吼!= =

 

 

話說昨天傍晚 俺終於把『辛苦』修改完畢的論文送印勒!挖哈哈哈哈哈哈 ^++++++++^

這才叫──真正的鬆一口氣嘛!!!耶啦啦啦啦啦耶~~~~~~~歡樂派對

 

不過~~精裝本開一個版模就要老娘我六百大洋ㄟ~~~~~真是心疼死我也!

不過也沒辦法的啊!一輩子就這麼一次自己『出書』ㄟ~~

雖然明明知道送給許老他拿去墊麻將桌還嫌不夠份量...但還是得送ㄚ!哎呀呀呀的~~~~~~

 

 

呼 六月終於也到了下旬。

回首前方廿天 時光好像變得交叉而朦朧

我記不起口試後十天究竟在幹嘛 怎一副很忙但記憶卻很空洞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每天都在忙些什麼鬼 應該就是所謂的──庸碌瞎忙的吧...目瞪口呆

 

好希望七月能開始安定下來 別在奔波些有的沒的了!

今天還特地跑去行天宮拜拜 真希望好運快快降臨呀~~~^O^y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我們那麽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