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每周六晚上都必定準時收看台視的<超級偶像>

為的不是張芸京 而是──林隆璇!!哈哈

 

我記得大概是小學吧聽他跟周慧敏合唱<流言>的時候

就很喜歡這類型──斯文、有些書卷氣、白淨的文藝青年才子

後來幕前不好混 他轉作幕後音樂製作 便很少他的消息了...

 

拜<超偶>所賜 又有機會一睹他的風采嚕~~呵呵 歡樂派對

經過這麼多年了...歲月竟然沒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跡

依舊一副氣質優雅的白馬王子型!

要說歲月帶給他的 便是增添了一股成熟穩重的男人魅力!吐舌頭

 

去GOOGLE大神查了一下他的資料

挖塞~隆璇今年已經四十四歲了耶!

我的媽呀~怎麼還是一副風度翩翩氣質出眾身材保持得這麼好啊!哈哈

仔細瞧瞧個人檔案──

 

星座:巨蟹座 

(挖~我說過我很喜歡巨蟹男跟獅子男的說~~紅心

 

最喜歡的食物:酸辣湯、麻辣鍋 

(完全能跟我契合沒有問題!)

 

最喜歡的異性條件:EQ高、智慧型、可愛型

(這分明是在說我嘛~害羞  害羞

 

婚姻:已婚

.......

...............

(下面的資料就完全沒有興趣了...切ㄟ~~><)

 

  林隆璇1         林隆璇3

                          憂鬱小生樣                                          深情款款彈鋼琴的男人簡直魅力無法擋阿!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