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1644字

 

這週末 亂糟糟

下午兩點 逼自己看書打資料

混亂 擱一旁。

 

四點 眼皮超重

那便是 論文起了作用啦~

筆電一丟 倒頭呼呼大睡....

 

☆☆☆☆☆☆☆☆☆☆☆☆☆☆☆☆☆☆☆☆☆☆☆☆☆☆☆☆☆☆☆☆☆☆☆☆☆☆☆☆☆☆☆☆☆☆☆☆☆☆☆☆☆☆☆

 

六點 手機鬧鐘響

一甩 翻身起床。

眼睛 還瞇瞇的 

熟練地打開SKYPE

撥下每週至少需要撥二三回的

>>「家裡(大馬)」

噓寒問暖 知道家裡一切安好

內心 很安心....

 

洗把臉 換上簡便的鵝黃T+卡奇短褲

踏出門 才發現 天灰灰的天 像我...

 

把最後一堂課程用掉 徹底跟東X集團沒有瓜葛了!

躺在燈光昏暗插著電毯放著悠悠心靈音樂的冷氣房內

我整個人整顆心 又舒服得 快睡著了....

 

要倒要倒的店 也不要渴望能有多好的服務了...

先不管她快把我的鼻子捏碎 把我的脖子扭斷 把我的手臂廢掉

光是她一直拿化妝棉亂揮我寶貝的臉 我就很不爽!><

 

唉 我不再續約 你也別醬現實嘛~機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