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工作的地點 它隱身在台大校區內

外人一般不曉得 我們也樂得當台大生 過過癮~呵

 

因為置身於宅男群居的實驗室中

休閒短褲輕便T是最舒服的穿著

要是天天連身裙或淑女褲裝造型

料北阿俊會說你穿得很OVER~不要告訴別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中午 跑去台大找學姊吃飯

地點:台大體育館-地中海風味餐廳

這也是一般凡人不太曉得的美食天堂

 

P1010638

 

環境很寬敞 佈置很希臘

一整個適合 談情說愛fu~

 

P1010632       P1010634

                我的心 還留在愛情海....

 

快速點了餐 迫不及待和學姊分享最近的生活點滴

同為馬國人 聊起天來格外親切與熟悉 百無禁忌

 

我們點了白酒蛤蜊麵套餐

附濃湯可頌沙拉飲料甜點

持台大教職員卡:260

 

P1010637    P1010639    

      有鮭魚塊的奶油濃湯         份量十足的白酒蛤蜊麵~蒜香味多多    

 

 

時間若很趕 千萬別來這

這邊一整個悠哉 慢慢來

細嚼慢嚥 才是王道咩!^++++^

 

然話說才吃畢 外頭下起傾盆大雷雨!

唏哩嘩啦帶著風的雨最令人無奈...

手上提著沉沉的學姊牌蔓越莓起士蛋糕

隨手招了小黃趕回工作室繼續打混摸魚....

 

殊不知下車才發現蕾絲邊粉紅小傘

竟然選擇在大雷雨天給我開花啦!!

無情得完全一點面子也不留給我

它的主人 只好狼狽得逃離現場....

 

回到工作室 全身還在滴水的當兒

隨手撐開傘 它竟然完好無缺地在冷氣房內納涼

只能說 人善不只被人欺 連雨傘也不放過你!

去死吧去死吧叨叨唸著也無法消解心中的殘念

我身上的衣服還在濕答答它倒已經乾乾乾了!><

這就是雖啦~~~從昨天延續到現在的霉運

只能靠吃吃蔓越莓起士蛋糕看能不能順便解厄~

 

P1010641      P1010630

    有漂亮的盒子裝著的哦~嘻        蔓越莓覆盆子CHEESE CAKE

 

P1010645     P1010647

用浸過熱水的水果刀一刀切下~完美切痕~新鮮水果的完美比例-造就了入口即化滑潤綿密的口感

 

呷假細膩.... 吐舌頭

 

P1010606 

我可愛的MSN I-BUDDY~嘻嘻

牆壁上的板子貼著朋友們的滿滿祝福與貼心問候~

還有 可愛的橡皮擦印章哦~~^+++++^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