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通共睡不到五小時 只能說──

這可是要擁有青春的肉體才行的呢~~呵呵呵

 

星期五晚上 在LICE家喝海尼根+35%BACARDI 跟家人在一起就是很痛快過癮!

T表、LICE、琴、靈秀、敏敏的『捨命陪妮子』也是差點惹得我感動到痛哭流涕滴~~嘻

清晨五點T表已悄悄進入彌留狀態 琴跟敏敏則大概從沒清醒過

剩下我們三人聊到六點才回床上躺平....~ ~

 

 

然而──

他們都幾乎睡到下午兩點勒~~我呢 我呢

只有我十點就先『請』AHMAD(馬來『司機』俗稱)載我回家

因為要陪妮媽去複診嘛~~而且還差點跟診所的護士吵架說!><

 

十二點半回到家還上網一下 兩點半才跟他們去吃午餐 肉-骨-茶!

那紅燒豬腳之濃郁香嫩~~嘖嘖嘖 連骨頭都覺得棄之可惜勒!嗑嗑

吃完馬上趕去接T表嫂然後也馬上趕去吃「紅豆冰」啦!!真是豬ㄟ~^ ^

 

 

吃完後終於想到要回家休息一下~~但好像也都還是在上網勒

 

八點出門吃晚餐──十點半看電影<天使與魔鬼>(ANGEL and DEMON)

看完凌晨一點了 繼續接著去MAMAK檔吃印度煎餅喝印度拉茶 T表分明隔天還要上班的說~~

只能說 四十男人一條龍呀~~挖哈哈哈 ^+++++++^

 

 

回到溫暖的家已是凌晨兩點半勒...洗澡扯屁一下

打完BLOG也差不多四點了...

話說隔天還要去唱歌~~我的黃金假期 終於也要告一段落了....

 

 

           唉 回台

       又是一大考驗的開始。

 

 

 

  你是我這一生這一生 最最最害怕去傷害到的人
  也是我這一生這一生 唯一能讓我想安定下來的人
  雖然我並沒有並沒有 並沒有一身溫馴的靈魂
  但是我很願意 很願意 做那個永遠照顧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