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你 不給你壓力 我不再任性 我希望我自己做得到

     已經沒有任何想法了 因為你的想法 就是我全部的想法

     我相信 你承受的痛 一定不在我話下 是更深沉更自責

 

 

        別說你讓我失望 或許 我也讓你為難

        愛情本來就是那麼回事 沒有所謂對錯

        只是 你我曾經的約定 那樣深刻清晰....

        

        你做出你認為對大家都好的決定

        而我 也堅持我愛你不變的決心....

 

 

        愛一個人雖然好累 但我怎麼到現在才發現

        原來那是一種 帶著甜蜜而滿足的 奉 獻....

 

 

        我想女孩最貼心的是 讓愛的人選結束的方式

        雖然或許那結束方式 是我最不願也最最心疼

         但

 

        我最幸福的事 就是當過你的天使....

 

 

 

 

很愛很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